命理解读张柏芝宝宝的前景
2010年05月14日 15:5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谢霆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2010年5月12日晚上21时许,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第二子,宝宝重7.7磅(约6.985斤),母子平安。张柏芝的第二个儿子命局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解读一下吧。

1、解读张柏芝宝宝的命局五行

命中3个金,1个木,2个水,1个火,1个土,日子和时辰选的好,五行全的好命,五行全,即金木水火土全。命局中金稍旺,代表着才华,长大后,肯定会有很好的才华。

2、解读张柏芝宝宝的星座

张柏芝的宝宝5月12日出生,为金牛座。金牛座的特点是口才好,口齿伶俐,思维异常敏捷,善于沟通,拥有非常灵活委婉的沟通方式,有极为高明的外交手腕,说话让人感到愉悦。他们在人前永远快乐,可是在不经意间却又流露出悲伤的想法和眼神。他们把世间的一切都看得太透,但依然情愿相信美好。金牛座的人有个特点,他们对谁都很温柔和体贴入微,看来长大后一定会很孝顺妈妈张柏芝和爸爸谢霆锋。

3、爱情事业分析

八字中,五行火为妻,命中一火,代表其对爱情专一,同时金牛座这个星座的男生十分可靠,而女生也很可爱,是可以托付终身的恋人。事业方面,日支戌土为事业星,戌土得月支巳火相生,为得令,一生事业也较顺。纵观其大运,起官运和财运较多,其事业和财运也会比较理想。

4、命局中贵人星极多,学业较好

命局中共有10个贵人星。天德贵人和月德贵人各有1个,意味着本人长聪明秀慧,古八字书认为天德贵人和月德贵人此二星的人多美女追求、易生贵子。3个太极贵人, 人命逢之,主聪明好学,有钻劲,为人正直,做事有始有终。1个天乙贵人,为逢凶化吉之星。命局中有2个天厨贵人星,代表着本人有吃福。2个文昌贵人,代表着学业较顺,再加上命局中的学堂星,将来在学业上会有大的作为。命局中这么多贵人星相帮,做起事来,肯定顺风顺水,其前景会很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水清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