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为何破财?
2010年11月12日 10:0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什么面相的人会破财(图片来源:资料图)

面相中有许多学问,想知道自己今年的财运如何吗?快来看看吧!

一、意外开销多的面相

1、鼻头上出现痣、疮、斑

鼻子称为财帛宫,财帛宫最好不能出现痣、疮、斑,也包括青春痘,当鼻准上出现了这些隐患,就会容易莫名其妙的破财,所以较不容易存钱。

2、鼻孔大且露鼻孔

第二项是鼻孔大而孔露出来了,这就是我们讲的漏财,会遇到破财、耗财的情况,而且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费的欲望,他的家人或者朋友可能也会帮他耗财、破财。

3、手掌平薄

所谓的手掌平薄,就是手掌平平的,正常的手中间会要陷下去才对,陷下去代表会存到一点钱,没有凹陷处或者过于直平,则说明存财不丰。

二、投资运差的面相

1、额头上有小红疮

额头上面有痣、疮、斑,而且脸上其它地方较少,只有脸上额头这个地方有,这种情况就是表示容易在投资方面判断失误,容易因为错误的投资而花了不必要的钱。

2、鼻翼左右不张

鼻翼就是鼻孔,鼻孔若是缩起来的,就是鼻翼不张,张不开的人通常理财能力很差,这种人也不适合投资,只适合遵守本分的存钱。

3、手指多缝隙

手指多缝就是我们手伸出来漏洞很多,这些漏洞即表示会漏财,在投资方面的财运会比较差,所以尽量存钱,减少做投资的欲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