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啃老族”?
2010年11月30日 11:2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相看你是否啃老族(图片来源:资料图)

随着社会时代的变化,一些独生子女的增多,吃不了苦,受不了罪。成了好吃懒做的庞大队伍。其实,说白了,这种原因的种种很多很多,但前提还是受父母的宠爱。一些吃不了苦就伸手向家里要,现在的家庭条件好了,父母也愿意给。就好象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么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啃老族”呢?

额头高耸的人

因为人相学中,代表祖先的是后脑,代表祖父母顶脑,代表父母亲就是额头了,额头长的好的人往往家业丰厚,富裕。这种人从小就让父母很宠爱,也就是说可以得到家族长辈的庇荫,这种人很少知道赚钱的难处,工作发辛苦。也没吃过什么苦,没吃过什么亏。所以这种人一旦调皮,不愿工作,赋闲在家,家里也会让他啃的起的。

鼻扁唇薄的人

人人都想创业想赚钱,偏偏鼻梁低而不直的人天生没有贵人相助,如果再加上鼻翼薄而鼻孔外露,那么此人天生财运欠佳,做生意、工作可能还要欠身债。上唇下陷,嘴唇太薄而不端正,开口闭口也几乎看不见唇形的人,照样是穷的一身债。所以这样的人,在自己身心疲惫不愿工作的时候,也是衣食住行全靠父母。

发干额窄的人

头发干枯、无光泽,少年欠财运,家庭环境捉襟见肘,必定没有父荫;额低代表体力不足,额窄则智力不足。无运无脑兼无体力,不是闲工作太苦太累。就是闲工资太底自己不愿意就业,试问怎会找到好的工作。当自己不愿工作就业时,也是家里供开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