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一眼看清花心男
2010年12月23日 11:2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眼看清男人感情不可靠的简单方法  (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经常听一些女性朋友讲:现在的男人太不可靠了,我都不敢结婚了,怕结婚后又离婚。

其实,不光是男人不可靠,很多女人何尝不也是如此。当然,无论这些女性多么不检点,她也会跟好女人一样,都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和家庭专心不二的男人,都害怕找到那种脚踩两只船、甚至踩好几只船的花心大罗卜。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感情上谁都很自私”吧!

那么,如何避免找到花心男?这很简单,看看他的八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将一览无余。

首先建议你去笔者官网www.lz333.com中的“八字排盘”,排出他的八字。为方便看起见,排出来后复制到写字板里,去繁就简(如下示例),只保留下基本东西。

比肩   偏财   日元   劫财  

乾造:壬子   丙午   壬申   癸卯

癸劫财  丁正财  庚偏印  乙伤官

乾造代表男命;乾造后面的“壬子 丙午  癸酉 乙卯”就是他的八字;八字上面一排和下面一排字就是这个八字中主要带有哪些十神;下面大运上面那一排也是代表着行运中的十神。

“十神”是在预测时可以类化为人事的一种代称。比如男命十神中的正财,类化到人是代表正妻,类化为物则代表正当收入、工资,类化为性格则代表传统保守和节俭,等等;而男命十神中的偏财,类化为人代表妾、婚外情人、临时性、随机性异性缘分,类化为物则代表非正当收入、随机性获取的钱、意外之财、横财,类化为性格则代表投机性、大方、开放,等等。

如果他的八字十神中带偏财、偏财多现,肯定喜欢在外面去找女人,结婚后也不会检点,情感来得快变得也快。如果他的八字里伤官、食神特别多,也是如此。

如果他八字里十神中没有偏财,在大运里见偏财,该阶段也易出轨。当然也要看年龄段,如果是儿童时代或者很老的时候才走偏财运,你也断他那时候有桃花之事,岂不是榆木脑袋!

八字中十神中比肩、劫财多的人占有欲望强,八字中最后一个字再带四桃花之一(子、午、卯、酉)者,一定是风流多情,且都想占为己有,难免脚踩几只船。

八字体系十分复杂,在具体判断时还要考虑组合、旺衰等综合情况。上述是最基本的几点,专供不懂八字命理的女性朋友在选择配偶时作为参考。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鲜知知演易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