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您从事啥行业最旺财
2010年12月29日 10:1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

八字看您从事啥行业最旺财 (图片来源:资料图)

五,当一个人八字用神,或者喜神为土的时候,那他就做属土的行业就会最顺畅,最好运!其中五行属土的行业包括:土产或地产性质、农作性质、畜牧性质、大自然原物性质、中间人性质,又因土最卑下,最中央,故领导性质、人才事业、防水事业均属之。 农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现成菜业、售现成农作物(杂谷、米、麦等),畜牧兽类(如物牛羊或养鸡猪……等),售饲料界、所有农畜界百业。大自然原物售卖界{即石、石灰、土地(包括山地、水泥等)}。建筑界、房地产买卖业、房屋买卖业。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业(即雨衣、雨伞、雨帆、筑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当铺、古董家、鉴定师、中间人、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代理、管理。代替、买卖、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附属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另外领导事业(即高级官或职),及使人讨厌的事业(如殡仪馆、丧界代办所、墓碑业、墓地管理、和尚、尼姑、为死人装饰业) 还有一些零碎整理事业:如书记、簿记、记录员、会计师也属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作者:萧亦辰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