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练就女强人的风水
2009年09日26日 10:11 阿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一个朋友的房间,当即便通过风水判断夫妻两个人谁更强势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几个秘密的风水小方法就可以知道,而这种秘密的小方法,对交际非常有好处。比如我们去找人办事,进人家住宅,如果首先判断出谁作主,那么我们就可以重点找那作主的,而不是白费时间。

当然,希望调节家庭和睦的,或者变身女强人的姐妹们,也可以借鉴文中提到的女强人风水自己使用——

古代自然也有女强人,即使文化不同。连宰相都被老婆追着打,跳上牛车等等,不一而足。不一定非常高明,但是很强势,在家中压倒丈夫。我们在风水上所讲的女强人,便是此类。(男强人也是同样的)。具体会引起此类女强人情况的风水,列举如下:

“以房子出门为前方,公寓以阳台为前方”(一般这么看,特殊情况如2阳台要具体分析)

1、当你面向前方的时候,房子右边的建筑物长过左边,这个一般指平房,我们通常看到一排房子,你在中间的一座,左右都有房子,观察其长度。

左边以空为极限,右边越长越明显。

2、当你面向前方的时候,房子右边的建筑物高过左边,左边以空为极限。右边越高越明显。

3、当你面向前方的时候,房子后面没有建筑物或遮挡(叫做靠山,密集树木或围墙也可以),而房子前方有建筑物,并且此建筑物的高度大于它与自己房子的距离,就会出现一个强势的女主人。

4、当你面向前方的时候,睡床靠右手边的墙。

理气方面也有偏向女方的气,暂不讲解。

所以大家可以在进门之前看看要讨好谁,免得碰了钉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