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圈金的星座理财
2009年09日26日 10:29 玄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羊座是冲锋陷阵的投资战士

对白羊座的人而言,冲锋陷阵的冒险犯难,才能激发起他们热忱的生命力和雄心万丈的豪情壮志。因此,活跃变化的理财工具,才能满足他们缺乏耐心和求新求变的性格。建议牡羊座最好找个性沉稳,能耐心提供协助,并擅长财务规画的合作伙伴,来补强自己性格上的缺失,必能在投资理财的路上所向无敌,无往不利。

金牛座是当花则花当省则省

金牛座的人视钱财有如自己的生命,他们不会花钱如流水,谨守不浪费的原则。但他们也不是铁公鸡,只是他们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金钱观,当花则花、当省则省。不过由于他们对于美好事务的追求,因此他们还满肯花钱在美食、艺术品等具有美术价值的奢侈品上。

双子座是机伶敏捷的灵活投资者

双子座是灵敏的风向球,他们对投资市场的反应既敏锐又迅速,愈是诡谲多变的投资市场,愈能激发他们的参与热诚。愈高难度的理财工具,愈是他们乐于征服的智慧挑战,所以需要高度技巧和反应的投资工具,就是双子座最钟爱的舞台。

巨蟹座是坚持绝对安全的保守投资者

巨蟹座坚守安全、保障的理财铁律。母性保护的本能天性,在巨蟹座投资理财的态度上完全表露无遗。不确定性高、风险性大、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对巨蟹座来说,都是一场可怕的梦靥。惟有保障性高,稳定、持久的投资工具,才最符合巨蟹座严谨而保守的理财性格。

投资市场中的豪赌客-狮子座

吸引狮子座投资的最大理由是乐趣而非利益,所以,没有起伏的安全和稳定,只会让狮子座觉得既无聊又乏味。唯有众所瞩目的大格局投资市场,才能激发他们热情参与的活力。也唯有别人不敢轻易尝试的高风险投资工具,才是狮子座乐于投入的舞台。

处女座是精细而严密的谨慎投资者

处女座事事讲求秩序、规则、和百分之百的精确,在理财上,是采取绝对谨慎的保守态度。他们的细心和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是处女座在投资理财上的性格优势。但是过份拘泥于细节,不擅开创格局,和容易杞人忧天,过度神经质的个性却是最大的阻碍。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