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行妖道:摩羯座男人的爱情雷区
2009年09日29日 09:58 YOKA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子yoyo问:我交了一个摩羯座男友,感觉很踏实,但是有时候又感觉很冷漠,摩羯的男人都这样么?他们最讨厌女人做什么呢?

妖行妖道回答:摩羯男最怕女人影响前途

或者我们不可以说魔羯男人不懂得浪漫,不会甜言蜜语,不懂温柔,但是我们绝对可以肯定地是,一个魔羯的男人,对他来讲人生最重要的可能是事业,而不是女人。也许他曾经不顾一切的争取你,也许他也曾为你加班而不再为他的老板工作,也许他为你曾经放弃了高薪……但这些牺牲绝对不会是一辈子。当他意识到自己已经为了爱情没有了前途的时候,他会觉自己自己很无能,会自动地放弃爱情,可能不是不爱,只是没有前途可言的魔羯或许根本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爱的能力。

好好的让自己快乐吧,比费尽心思讨好他要容易得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妖行妖道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