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姓名笔划的人最能赚钱
2009年10日02日 08:59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所有的命理学当中,只有姓名学是日本人发明的,虽然不是由中国人整理发明的,但是基本上它的应验法则,还是离不开阴阳五行和八卦的作用,发明姓名学的这个日本人,名字叫做雄崎健翁,所以现在流行的标准姓名学又称为雄崎式姓名学,就是这样来的。

在没有电脑的时代,雄崎健翁先生用个人的时间、金钱,终其一生总共搜集了一百多万的不同的姓名,最后才根据中国的阴阳五行,天干地支和八卦的法则,找出其中的应验关键,因为付出这么多的努力,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新兴的姓名学流派,可以超越它的准确度。

其实从姓名学当中,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旺不旺,也就是哪些笔划数最会赚钱,我们可以从下面的法则,对照身边的人,看看是否真的灵验。(请参考繁体名字笔划数)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