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如何暗藏私房钱
2010年08月30日 11:20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男如何暗藏私房钱?(图片来源:资料图)

另一半伸手讨钱总是会有点尴尬,所以许多人常常背地里偷存私房钱,你担心你的另一半不老实偷偷存自己的钱吗?你知道他们都是用什么心态在存钱,大多偷存在什么地方吗?以下就从12星座来分析,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如何藏私房钱的。

白羊座:

向来以直线思考闻名的白羊男,想做什么就马上做什么的性格,就连在偷藏私房钱的时候也不例外!对于常常忘东忘西的白羊男来说,把私房钱直接藏在床底下,不但好记、又方便拿取,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至于把钱直接藏在床底下,虽然很容易被发现,但他们不会很在意,反正要是被抓包,大不了就只是拍拍屁股、“卷土再藏”而已呗!

金牛座:

金牛座是掌管家中经济大权的财务长,不仅守得住钱,更擅长用钱滚钱,这样的男人还需要暗杠私房钱吗?当然需要!因为金牛再怎么顾家,他对自己还是最好。为了维系一定的生活品味,金牛男会为自己申请一个“秘密账户”,把投资获利全都“移转”到这个账户中,如此一来,即使偶尔想吃顿好的打打牙祭,或是买名牌犒赏自己,都可以不受拘束、自由运用。

双子座: 

性格古灵精怪的双子座男人有着比一般人聪明、敏捷两倍思考力,因此他们要是干起偷偷摸摸的事情来,通常都很难被抓包,聪明带点狡猾的他们,比起一般人来说,简直就是“狡兔三窟”的最佳代言人!就拿藏私房钱这件事来说,他会平均分担风险,把钱存放不同的地方,也许是天花板、衣柜夹层,或者是冷气机里面;总之,就算有一个地方被查获,他也还有两个后备替补呢!

巨蟹座:

个性温和的巨蟹男在一般人眼里是个好好先生、顾家的老公,你可别被他老实的外表给蒙骗了,巨蟹男是属于“惦惦吃三碗公”的那一型,没有一笔钱放在身边,就会有不安全感,为了攒这笔私房钱,巨蟹男最爱借用亲朋好友当“人头”,再以“短线炒作”的方式,赚一点是一点,老婆大人即使怀疑,也查无此证。

狮子座:

狮子男的财库一旦被老婆接手,就怎么也阔绰不起来,但是身为“爱面族”的一份子,为了在人前维系他那一身名牌行头,狮子男会去网络上买二手名牌货,再来个买低报高,中间的价差当然就入自己的口袋里啰!一来省钱,二来保面子,三来又有私房钱,一举三得哩!

处女座:

以精确、要求完美出名的处女座男人既然要藏私房钱,他就一定会要求自己藏到不可能有人发现的地步,像英汉辞典、特考类工具书、或是偏僻冷门到不行的专业书籍,都有可能在处女座下定决心藏钱之后,以巧妙地手工变成一本本附有夹层或是机关的私房钱武林秘籍,随身携带不但方便,更具备了掩人耳目的功效,如此挖空心思的做法,大概也只有处女座才做得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贝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