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你跟哪个星座女不合
2010年08月31日 10:1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职场上你会跟哪个星座女不合?(图片来源:资料图)

常常有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人杠上,弄得互相都不服,谁也不肯退让一步,最后大家谁都不愉快。想避免这种事情吗?那就要先知道自己容易和哪些人杠上,以后遇到这些人就要注意一些了。

白羊座:

白羊的女生很容易跟太阳金星在摩羯的女生杠上了,对于摩羯座做什么都会想很久,然后有时候态度又很严肃而且看起来很高贵的样子,那白羊座女生就会看不惯,就觉得说搞什么严肃,脸那么臭干嘛!所以白羊跟摩羯不对盘就不对盘在这里,如果一起共事的话很容易杠起来,因为刚好在占星上他们也是90度的向位,所以彼此风格太不一样了。

金牛座:

金牛女若是碰上了水瓶女,这个时候就要看你们有没有利益冲突,因为这两个星座其实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星座,但是如果今天我们开始牵涉到一件观念问题,两边都不会让步,很快就杠起来了,而且会白热化,就是谁也不让谁。

双子座:

好脾气的双子座若是要跟人杠上,那一定就是天蝎女啦!那其实双子座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正义感,譬如说这个天蝎座如果不知道自己干扰到别人,那这个双子就觉得我有提醒他的义务,可是对天蝎座来说这种就是找麻烦,就会觉得你在找我麻烦,那这下子好了,梁子就结大了。

巨蟹座:

巨蟹女最可能跟天秤座的女生杠上,而且如果会杠上一定是在职场上有利益冲突,就会有暗斗产生,所以那种杠上就是私底下讲到这个人,巨蟹女也不会直接说她很烂,她会用暗喻的方式表达对天秤女的不认同,所以当然彼此之间慢慢就会种下心结。

狮子座:

会跟狮子女杠上的话,那应该就是双鱼座的女生,因为双鱼座的女生很会做人、很会交际,然后又很会迂回去达到她的目的,那对狮子女她是很直接的人,喜欢有话直说,所以有时候狮子座的态度就会让双鱼觉得你太有攻击性了,而且你说话太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