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白领生活新鲜一族
2010年10月25日 11:5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白领生活新鲜一族(图片来源:资料图)

月光族、奔奔族等已经不再新鲜了,职场中不断有新鲜的族群出炉,如果不想被OUT,就快随“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来个对号入座,看看你属于哪一族?

白奴族

星座成员:狮子座、天秤座

狮子座向来爱名牌、爱面子,而天秤座追逐时尚的脚步也是无人能及,他们经常因为买行头而刷爆信用卡。虚荣的狮子爱面子,出钱的时候更是豪气万丈,一副当仁不让的架势,因此他们不得不成为最忠实的卡奴,每个月都为银行打工。

考碗族

星座成员:巨蟹座、天蝎座

木碗、瓷碗,不如找个金饭碗,巨蟹座和天蝎座不喜欢为了换工作而奔波,宁愿工资少一点也要找个稳定的单位,吃上一碗安定饭。于是乎他们全力以赴的投身考碗大军,沉浮在茫茫题海之中,奔走于各大考场之间。

隐婚族

星座成员:处女座、魔羯座

处女座追求完美,魔羯座严谨、稳重,他们都是出了名的工作狂,事业在他们的概念里十分的明确,牺牲什么也别牺牲事业。但是考虑到“已婚”可能会打扰到原本平静的工作,于是他们继续假装单身,以保证原有轨道的顺畅。

乐活族

星座成员:双鱼座、双子座

悲伤一天快乐也一天,那为什么不快乐的生活呢?快乐至上的双鱼座和双子座才不会跟好心情过不去,只要天还没有塌下来,就没有什么大不了,有了这样的乐活派,办公室里欢乐的浪潮一波接一波,让你笑到停不了嘴。

Window Shopping 族

星座成员:金牛座

这年头,橱窗里的衣服一件比一件贵,工资却纹丝不动,一不小心冲动出了手,钱包就瘪了。不过一向精于算计的金牛可不会跟钱过不去,平时逛街不过是搜寻猎物,定下目标,一定要等到商家跳楼甩卖才会去扫货,名副其实的Window Shopping。

干物族

星座成员:水瓶座

变幻莫测的水瓶座总是叫人难以捉摸,他们不喜欢被约束,钟爱随性自由的生活,厌倦了应酬般的交际,他们更多的时候会选择一个人宅在家里,睡觉、看电视、玩游戏,切断一切外界联系,享受一个人的完美空间。

闪玩族

星座成员:射手座、白羊座

热情、简单的射手座和白羊座同样的喜欢刺激,在网上征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旅游、吃饭,或者喝杯咖啡,费用AA制,既能认识新的朋友,而且不要为买单而你争我抢,闪玩简直就是为了直来直往的他们量身定做的节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