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不愁没有钱花的星座
2010年12月01日 09: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辈子不愁没有钱花的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上升星座在命盘中相当重要,它代表一个人自我形象、外观、性格等等,因此只要找出你的上升星座,就可以知道你一生会如何,如财运好不好?都可以通过上升星座查明.

一、上升在处女座和天蝎座:承接祖荫、不劳而获

上升在处女座和天蝎座的人含着金汤匙出生,他们都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如果本身赚钱能力很好,那么一辈子不愁没钱花。

上升在处女座的人非常讲究生活品味,这些生活品味大概都是从环境不错的家庭中带给他的一些好处,只要有所缺乏,就会得到父母的援助。

上升在天蝎的人只想要有所表现,金钱方面就交给别人去规划,通常别人也会帮他规划的很好。

二、上升在摩羯和双鱼座:正财偏财、一应俱全

上升在魔羯座、双鱼座的人,有正财偏财的意思其实是代表没有祖产,要白手起家,也不太能从父母或配偶身上得到金钱,完全要靠自己。只要查找自己的事业就会发展的很好。偏财也很好,他们知道如何钱滚钱。 

上升双鱼的人其实是扮猪吃老虎型的,看起来很迷糊,可是事实上在金钱方面是很精明的,不过上升双鱼的人花钱比较浪费,会常常冲动消费,所以才会后天的去想多赚一点钱。

上升摩羯座的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和辛苦得财,因此早年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在拼搏挣钱,到了中年之后,上升摩羯座的积蓄会越来越多。

三、上升在白羊座和天秤座:从未缺钱、难发横财

上升在白羊座和天秤座的人这一辈子都是奉公守法的老百姓。收入稳定,过于保守,虽然不缺钱花,但难以发大财。

上升白羊座只要基本在工作上都会不差,收入应该都会中上,如果是生意场上就是中小企业规模的收入,如果是职场上也会是中上职位的收入,没有缺过钱,也不太有横财运,就算说这次赢一笔小钱,下次可能打牌就输了。 

上升天秤的人一直很希望发一笔大财,或中个大奖,从此退休,可惜总是很劳碌,因为他们虽然不缺钱,可是也不发财。 

四、上升在双子座和水瓶座:先天普通、配偶加分

上升在双子座和水瓶座的人,他们是一定要结婚,为什么呢?因为配偶给他们带来好财运,要不然靠自己劳力挣钱会有点吃苦。

上升在双子座的人,金钱概念非常的模糊,觉得钱只是拿来花的,不过结婚以后,因为自己会觉得有家庭有小孩了要打算,就开始比较会想了,还有配偶会看不过去而帮他理财,于是也会慢慢的有一点存款了。 

上升在水瓶的人是没有太大的人生目标,他的人生目标是另一半带给他的,所以会跟着另一半的发展来开始去思考和规划自己。

五、上升在巨蟹座和狮子座:只有靠己、努力才会发达

上升在巨蟹座、狮子座的人只有正财运,而且还要很辛苦的赚,一定要靠自己,就算是祖上有积德,有分财产,可是也会被兄弟分走,还是拿不到。不过靠自己还是可以经营一些成就来,在自己的感受上也会觉得越来越有钱,要跟自己比,不要跟别人比,要跟自己比,才会觉得自己在进步。 

六、上升在金牛座和射手座:虽然能赚、有财无库

上升在金牛座和射手座的人:虽然很能赚钱,可是很怕会没有工作做。在金钱方面要小心因为在财库方面有失守的情形,往好的方向想是,他们一直在增加自己的赚钱能力,可是花掉的钱也都是有理由,通常是不可抗拒的理由,而不是自己犯下错误的选择。这种型的人在理财方面可能要稍微信任一下别人,或者是房屋财产登记在别人名下可能会比较好一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时尚牡丹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