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岁末求财之道
2010年12月02日 10:2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岁末求财之道(图片来源:资料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充满了希望与收获的2010年就要离我们远去。眼看就要过年了,年初的诸得美好计划眼看着一件件就要泡汤了,赶紧利用剩余的不多的时间赚点钱才是硬道理,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呢?不要急,花几分钟时间来看一下此文吧。

白羊座岁末求财之道:

时间紧迫,性急白羊座赚钱喜欢劲爆,但在2010年的岁末还是要稍微收敛些了,千万提防被架空,遇到发财机会小心把握,沉稳出击,见好当收则收,注意规避风险,不贪求利益最大化,小河多条自成大江,不因利小而不为,雪球虽小,但会越滚越大。岁末之是财库还是要严守的,投资要多样化,这样才能财源广进,将四面八方的财神招进门,有利于发财。

温馨提醒:

对于合伙合作之事特别的小心谨慎,凡事决定前要三思,宁错过勿冒险,对于所听之言勿轻信不夸大;防小人近身,注意保持与身边人的和谐关系;是非纠缠时保持心态平稳,宁静为安,不要被情绪牵着走,不然年就要过岔了。

金牛座岁末求财之道:

小气就是牛儿的特别财神,关健是看你怎么去理解了,不过眼界至关重要,观念决定成败,岁末之时,还是机会多多的,在保守慎重中放眼投资,学习、充电,开阔思路,会让求财之路豁然开朗,收获之时所得成果怕是连自己都要吓上一跳,梦中都会带着笑。学会适时地大气,立足于管理,认清方向,从各中讯息之中寻找商机,把握得当,过个肥年还是有希望的。

温馨提醒:

眼界开阔,审时度势如拔云见日,求财路上则会事半功倍;谋求大发展则要学会更好的团结合作,多与身边友人同事沟通,集思广益,注重合作,合力而发,运作得当自可步步双赢。

双子座岁末求财之道:

双子不守财是出了名的,而且爱好新奇的特质经常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中已是口袋空空,应多多学习理财方法,省便是赚,不要将自己的财务状况搞得老是一团糟,量力而行,度势而进,勿学猴子掰玉米,岁末的诸多机遇可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得转的,在赚中学会守,心直口快误机遇,千万要当心,不要求大而误小,稳稳当当把钱装进腰包才是岁末真正的求财方针。

温馨提醒:

心胸要宽广,不可只图快,宽以待人的同时还要有防人之心,与人合伙忌大大咧咧,要注意文书合约,乐观进取眼界宽,自有贵人助,遇事多与人协商,忌急躁而因小失大。

巨蟹座岁末求财之道:

稳步向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求财,走得踏实而有效,免却了风浪中的胆战心惊之累,不贪大避风险,不见人发点小财就眼热,不要轻易涉足跟风他人的成功经验,只做自己完全可以掌控的事,守住成果最为关键,莫被高利所惑,耳根千万不能软,以自己的沉稳,一步一脚印,依然长线在握,不突击行事,按老计划行事还是比较适合蟹儿的求财正道。

温馨提醒:

心底善良的蟹儿虽然能够坚持自己,但是耳根子太软却往往会被许多看似柔弱的力量所蒙蔽蛊惑,要多长一个心眼才对,莫轻易就许诺,将自己置于尴尬为难的境地。

狮子座岁末求财之道:

狮子座的人生性大度,胆识过人,敢为他人所不敢为,豪爽仗义,却往往会吃暗亏,多动脑筋克服急躁,不要相当然地凭借主观臆断去求财,多利用人际关系与他人的智慧去为自己发财出谋化策,而求财之前要学会守财,遇到化缘求助打秋风之人应细心判断,不可脑子一热就倾囊而出,,宽宏大度本无错,但应区别以待,年就要来了,小心点为妙!

温馨提醒:

身处岁末商机大潮之中应心态平和,蓄势以待,不可凭冲劲四处乱撞,注意默默耕耘,厚积而发,韬光养晦,静和为安。防暗箭,明敌我,人际关系上要小心谨慎,与谋之时远小人。

处女座岁末求财之道:

处女座的人做事低调而不张扬,注重稳妥,临近过年对于处女来说不会感觉到什么大的压力,人际关系依然是处女们求财路上的力量源泉,如果能够妥善合理地安排合作,寻找新新财源,或在工作事业上不断地稳步成长,把握好身边出现的各种好机会,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头脑发热,随便地作出夸张而又难以兑现的种种承诺,财不会为你而断流。

温馨提醒:

守住你的即得利益,岁末更是不要轻易地将到手的钱财投放出去,不图大利,只在自己能够撑控的领域内谋事,不求日进斗金,但求细水能长流,待到过年时,定可放声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