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
2010年12月06日 11:1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

狮子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当狮子座觉得局面变成是没有办法自己掌握时,一股压力便来了,一旦狮子座的自尊心受到挫,或是原有的地位受到挑衅,都会让狮子座压力窜升,狮子座喜欢被人捧着的感觉,如果突然失去爱戴的群众,狮子座很难掩饰那种落寞。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狮子座压力:

金牛座和天蝎座最容易给狮子座压力。金牛座朴实的作风让狮子座在牛儿面前再怎么炫也没用,让狮子座显得很没趣;而天蝎座过于诚实地指责狮子座的缺失,无形中增添了狮子座的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狮子座纾解压力:

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帮助狮子座纾解压力。射手座的热情正好是狮子座所需要的,而水瓶座独具的智慧知性,能够适时地让狮子座增加自己的勇气,对解除压力具有帮助。

狮子座的压力征兆:

自己想做的受到拦阻,这种压力让狮子座最感痛苦,发展受到限制的狮子座,郁郁寡欢时,正是压力的征兆。

狮子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狮子座自认为是万兽之王,如果压力让狮子座觉得难受,狮子会义正词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离开让自己压力重重的“耻辱”,不会做困兽之斗。

狮子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既然天性不甘寂寞,就找些热闹让自己忙吧。

处女座

处女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遇到自己没有办法突破的人事物,处女座就会备感压力,压力往往也传达出某些事实,如果处女座没有办法去面对现实,那压力就会愈来愈沉重。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处女座压力:

白羊座、双子座、射手座和水瓶座,容易带给处女座压力,其中又以射手座给处女座的压力最为沉重。处女座无法忍受射手座的粗枝大叶,随便乱说话和懒散的个性更是处女座的禁忌。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处女座纾解压力:

金牛座和摩羯座可帮助处女座纾解。沉稳的金牛座让神经质的处女座很安心,而摩羯座的责任感更让处女座觉得很踏实。

处女座的压力征兆:

当处女座神色紧张而感到肠胃不舒服时,即是压力的征兆。

处女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很多处女座会用整理或打扫的方式来发泄压力。

处女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想要有效减压,处女座必须让自己认清事实,当事人进行完善的沟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