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
2010年12月06日 11:1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射手座

射手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虽然说射手座的精力充沛,不过要射手座还无法承受太大的责任,这压力会让射手座想要一走了之。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射手座压力:

处女座和双鱼座最容易带给射手座压力。因为个性方面的问题,射手座和歇斯底里、自以为是的处女座相处上总是有许多的摩擦,甚至发生对立的紧张气氛;而婆婆妈妈的双鱼座在相处上的黏腻感,以及没个性的死样子,让射手座更是压力十足。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射手座纾解压力:

同样属于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和狮子座,有助于射手座纾解压力。白羊座和射手座两人都很积极,白羊座敢说敢做的态度更让射手座觉得有人可以为自己撑腰;而狮子座的自信与行事风格稳定,却又不会过于挑剔,也让射手座觉得和狮子座在一起,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安心。

射手座的压力征兆:

射手座如果死气沉沉而话突然变少,从热情变得阴郁起来,这些迹象正是射手座面临压力的征兆。

射手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想要发泄的射手座,会让自己不顾一切地彻底解放,也许是痛痛快快地去做自己爱做的事,也许是找些让自己轻松的朋友,尽情疯一下。

射手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让自己用更多角度去看各种人事物,学习三思而后行,或许会让自己不痛快,却可以避免逞一时之快所带来的压力后患。

摩羯座

摩羯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摩羯座很在意旁人的肯定与评价,也认为自己是个重要分子,一旦摩羯座失去了工作上的优势,或者不受人重视,甚至出现负面的批评,这些都会让摩羯座压力四起。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摩羯座压力:

白羊座和天秤座最容易给摩羯座压力。行为举止常不经意就大鸣大放的白羊座,往往造成摩羯座的压力;做事常反反复覆的天秤座,做做表面功夫的样子更是让摩羯座极为反感。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摩羯座纾解压力:

金牛座、巨蟹座和处女座,可以为摩羯座纾解压力。值得信赖的金牛座,重情重义的巨蟹座和谨慎细心的处女座,很博得摩羯座的好感,也因为金牛座,巨蟹座和处女座对细微处认真用心的特质,让摩羯座没有压力。

摩羯座的压力征兆:

摩羯座一有压力就会封闭自己,这种方式让周围的人也跟着感受到压力。

摩羯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摩羯座压力如果过于沉重,会让摩羯座从稳重转而成为暴躁,让人颇感惊讶。摩羯座会用不断工作来发泄自己的压力,也从中去化解不稳定的情绪。

摩羯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想要抗压,就必须要了解压力所代表的是什么意义,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才能对抗压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