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压力与你的解压星座
2010年12月06日 11:1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瓶座

水瓶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水瓶座在个性上喜欢追根究底,如果有事情让水瓶座无法想得透,或是有人逼迫水瓶座要求妥协,这些都会让水瓶座感到压力的重重危机。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水瓶座压力:

金牛座、巨蟹座和天蝎座,最容易给水瓶座压力。金牛座受限的性格,令水瓶座无法苟同,尤其在和金牛座沟通上更让水瓶座感到挫败;巨蟹座常会有许多隔阂的地方,使得两人一碰头就无话可说;而天蝎座趋向封闭和极端的个性,缺乏公平客观的态度,造成和水瓶座相处上的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水瓶座纾解压力:

双子座、狮子座和天秤座,可以帮助水瓶座纾解压力,双子座在思想上有许多地方可以和水瓶座产生共鸣,尤其双方在相处的节奏上很相融;狮子座的赤子之心往往给水瓶座带来难得的温馨;而水瓶座和天秤座总可以共同享受生活上的事物,在生活方式上很match,有助于水瓶座减压。

水瓶座的压力征兆:

水瓶座如果脸色发白,四肢无力或是血压偏低时,这些都是水瓶座的压力征兆。对于压力的排解,水瓶座有时候较为不注重,由于情绪的起伏不定,当压力来临时,最能够看出征兆的地方,往往是健康方面。

水瓶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水瓶座会让自己什么事都不管,一反常态地做些不常不会做的事情。

水瓶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事实上,水瓶座面对压力的应变能力有待加强,好朋友其实是水瓶座不可或缺的抗压法宝。

双鱼座

双鱼座在什么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压力:

喜欢下承诺的双鱼座,当自己所说的又做不到时,最让易感受到压力。

哪些星座最容易给双鱼座压力:

双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给双鱼座压力。双子座和双鱼座的相处情形,复杂得让双鱼座也不想要搞懂,因为浮动的气氛,而带给双鱼座不确定的焦虑;缺乏耐性的射手座,嘴里常会说出一些让双鱼座深恶痛绝的难听话,造成双鱼座心理上的沉重压力。

哪些星座容易帮助双鱼座纾解压力:

同为水象星星座的巨蟹座和天蝎座,可以协助双鱼座纾解压力。巨蟹座和双鱼座相处,往往靠的不是言语上的沟通,而是彼此都能谅解的情感交流;而天蝎座的敏感,很容易察觉到双鱼座受伤的心,而适时地为双鱼座做些心理建设。

双鱼座一旦压力大到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就会显现出精神不济,甚至意识萎靡不振的状态,懒洋洋和病恹恹的情形,显示双鱼座正因为压力而烦闷不安。

双鱼座最易用什么形式发泄:

双鱼座是十二星座里,抗压性最弱的星座,一遇到压力双鱼座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退缩。由于个性上偏向逃避,也让双鱼座自我发明了逃避的方式,藉用药品或饮食上的耽溺来发泄情绪,如猛抽烟,狂喝咖啡或酗酒,甚至于其它违禁药品。双鱼座的发泄方式有自虐或毁灭性,必须要多加留意。

双鱼座的抗压与减压秘方:

哭固然是正面的减压方法,但双鱼座要锻炼抗压的体质,最好能够让自己学习理性面对人事物,让自己有分辨是非黑白和善恶的能力,才能够有效对抗压。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