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人气飙升的好人缘秘笈
2010年12月27日 18:0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你人气飙升的好人缘秘笈  (图片来源:资料图) 

秘诀2:送同事小礼物的创意。

把同事的生日以及对他们来说最为重要的纪念日记录下来。如果你有为他们买一份生日礼物的想法,那么就可以动手准备了。收到礼物的同事一定会非常感动,会永远记住你对他的体贴之心。你也可以适当培养一下与“非同事”之间的关系。比如你知道某个同事跳槽了,那么可以准备个小礼物祝贺他。那么也许在将来,当他那里有个很好的工作机会的时候,他就会想起你,因为你的体贴周到说不定会让他觉得你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秘诀3:离职的时候给每个人写一封告别信。

当你离职或者跳槽的时候,也许你还非常想和曾经的同事们继续保持友谊,那么这封告别信就可以帮上你大忙了。告别信上要加上你的电子信箱、手机号码、QQ号码、MSN地址等等信息,以便大家能够及时找到你。另外,别忘了在熟悉了新公司的环境之后时不时找上几个前同事出来聚一聚,别让好不容易建立的同事之谊变得淡了。

秘诀4:不是所有的同事都很糟糕。

最需要记住的事情是,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同事都很糟糕。其实,你的绝大部分同事都是非常适合成为朋友的,只要你愿意。要清楚地了解一个同事,不能只靠办公室里流传的各种闲言碎语,你得又自己的判断。给他们一些机会,让他们自己被你了解,你会发现,原来那些曾经让你觉得讨厌的人其实完全可以做你的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悦己 赵冰清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