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同事特点全面解析
2011年01月04日 17:1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否了解每天见面的同事各自有什么特点呢?和他们相处有什么该注意的地方?星座解析这就为你全面分解12星座同事!
 

十二星座同事特点全面解析(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最容易被发现的一族,这源于其“不留口德”的嘴,即使是性子不急的白羊座同事也能在偶尔众说纷纭的时候突然语出惊人。他们最不喜欢开会,为正事而主动发言几率不高,倒是他人提问的时候争辩能力极强。他们是喜怒哀乐形于色的典型,后发制人不是他们的本事,他们最擅长的是——先声夺人。

特征:直言快语、善于解嘲、风趣幽默、诚恳坦荡。

优势:白羊座的执行能力强,一旦开始做事就效率奇高,不会给团队拖后腿。

弱点:不做事的时候容易犯懒,主意正,按自己的方式做事,粗心易犯小错。

金牛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鲜有主见的一群,往往外表上看来和善友好、全无攻击性,但实际上原则性极强,不属于原则范畴内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委曲求全做的。金牛座的同事们对于各种规章制度奉行得良好,因为他们认为如果自己没办法履行他人的条例,也就没办法要求别人配合自己。他们是大体上循规蹈矩而在细节上有所创意的职场人。

特征:按时上下班、做派老成、言之有物、沉稳踏实。

优势:金牛座的目标感明确,对待“对”的事情极为执着,可以一个人完整地做成一件事。

弱点:对金牛座认为“错”的事非但坚持不来还倔强抵抗,团队中往往体现不出超强能力。

双子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思维无限的一族,年龄永远是双子座可以省略的特性,对周遭事态敏捷的感官可以令他们年轻时不显稚嫩、老了不显老。双子座同事做发散思维的头脑风暴是最有效果的事,因为他们的创意性完全可以在其间体现出来,而如果做决策或规划项目对于双子座就是难事了,因为他们的活跃思维会让自己找不准重心。

特征:冷笑话专家、敢说敢为、聪明伶俐、活泼友善。

优势:双子座策划能力极佳,他们可以在自己擅长的事情上大展拳脚。

弱点:耍小聪明,朝令夕改;还有一类上下级观念不明确和口无遮拦的双子座人际关系岌岌可危,因不善表功和主动反馈而得不到重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