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同事特点全面解析
2011年01月04日 17:1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蟹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星座特征最不明显的一族,也可以用“特征不明确”来归纳巨蟹座的同事,这是他们情绪化的一种体现,也是温良秉性中略伴有神经质的一种解读。巨蟹座同事可以从穿着打扮的舒适感和言行举止的细腻感来判断,但很难通过职场的特征来体现。基本上巨蟹座是工作状态稳定的一族,无论高兴还是不高兴他们该做的事情还是会做的。

特征:谦和礼让、顾全大局、倾听专家、善良周到。

优势:巨蟹座细腻敏感的天性使得他们在任务时可以尽善尽美,让人放心和值得信赖。

弱点:情绪的不定向和做事的犹豫天性令巨蟹座“难成大事”的气质阻碍其仕途发展。

狮子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爱听夸赞的一族,无论是不是刻意低调,偶尔也需要些反馈来满足心理成就感。完全没有结果的事情狮子座是坚持不来的,“明人不做暗事”的他们要将过程和结果都完成和获得地坦坦荡荡。他们对领导的指令执行得尽善尽美,对待下属很照顾,并勇于承担集体责任。他们重视外人的建议,获得认同后的狮子座同事会更加神采焕发。

特征:责任心强、助人为乐、慷慨大度、诚实坦荡。

优势:狮子座“越好就越好”的特征在工作中体现明显,笃定自信,士气高昂。

弱点:“越差就越差”,自视甚高的他们懒得做无用功浪费时间,把控的持久力稍弱。

处女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爱讲道理的一族,无论是不是领导,对同事提供教化都是他们获得存在感的一种方式。当然教导不是谁都给的,处女座美其名曰只会教育“重要的人”,实际上如果他们对谁都能够教育更为高兴。处女座可以忍受慢慢爬的过程以达到最终理想,而他们追求的往往不是金钱或权势等功利,而仅仅是能够受用于更多人的“影响力”。

特征:善作结论、言谈老练、服务精神、家长做派。

优势:执行能力佳,任何事一门心思,做就做好,并善于维护和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

弱点:想把事情做好的处女座往往领导力欠缺,因不放心而包揽事务导致自己疲累的劳碌命。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