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同事特点全面解析
2011年01月04日 17:1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羯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天生的工作狂,如果并非所有摩羯座都如此,一定是因为没达到“工作狂”状态的摩羯座还没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摩羯座做事时专注和认真的做派是出了名的,为了想做的事他们真的可以废寝忘食,任何他人他物都不为所动。职场中的摩羯座目标感明确,对事不对人,不参与小团队更不会为升迁阿谀奉承,他们认为能力会最终说明一切。

特征:做事认真、条理分明、原则大于人情、业绩多于交情。

优势:务实的摩羯座不一定天性聪明或手腕多端,但“该做的都做了”的法则会令他们最终胜利。

弱点:工作、生活和感情在摩羯座价值观里是完全分开的,所以为事而得罪人在所难免。

水瓶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理论派专家,工作中不得不高调,在众人为解决方案论辩一团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够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将事情一刀解决。别看水瓶座思辨能力强,却不一定是说服高手,因为思想开放的他们也善于采纳别人的意见,容易经由意见而进行再思考,这往往就成为阻碍行动力的缘由,所以职场中的水瓶座大多思想重于实践。

特征:善言好辩、通情达理、交流为乐、性别意识不强。

优势:乐善好施的水瓶座看不得他人明知故犯,他们会成为上级的谋将和下属的良师益友。

弱点:水瓶座好与人理论,容易留下矫情的印象,嘴上不服输的他们只有通过深入了解才能不被误解。

双鱼座的同事

印象:他们是感受力丰富的一族,同事们生活上的事情都愿意与之交流,久而久之工作中他们也会得到不少提携和帮助。双鱼座是以观察和表达为乐的人,细心的他们不论男女都会成为理想的倾听者,而一语中的的解读与其无攻击性的表象相悖,给人深刻的印象。职场中的双鱼座会与他们生活中的特质保持一致,我行我素着。

特征:细腻敏感、关心体贴、感情丰富、洞察趋势。

优势:万事处理得妥当是双鱼座的优势,他们善于抓住同僚或对手的心理,使其心理都舒服。

弱点:双鱼座是感受派,反馈好的事务再累也不怕耗费精力,反馈不好的事务再好也不肯浪费时间,所以职场中的双鱼座付出与得到往往不成正比,但也心甘如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