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11年事业财运
2011年01月05日 12:5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2011年事业财运(图片来源:资料图)

水瓶座:开启心灵智慧,思考让你更有魅力

艾菲尔老师建议你用心灵、哲学、梦想的眼光来看待2011年的人生蓝图。

整体工作运指数:81分

工作收入与生活开销刚好打平,想要有闲钱在股市短进短出,似乎不太容易,唯一比较适合你的投资方法,则是稳健型的长期投资。

A、幸运数字:3、4、9

B、幸运颜色:蓝、黄、白

C、今年职场桃花最旺的月份:真命天子可能出现在03月01日至03月27日这段时间。

2011年赚钱关键词:“人力中介”、“金融保险”、“医疗生技”

兔年开运提醒:争取曝光机会、偏财正财俱足

水瓶座职场发展争取可以曝光的机会,你的才华与专业形象将获得大众的赏识,由于能见度增加,为自己日后的事业发展与职场规划垫高了竞争优势。

2011年工作机会与事业版图,适合主动积极开拓,尤其贵人以女性为主,无论是在专业意见或是资金挹注方面对你大有帮助。财务投资眼光独到,可以靠直觉选股,正财、偏财两旺,宜短进短出赚取反弹波段。主动出击,可满载而归。

2011年健康的致命伤在精神及用脑过度引起的副作用,身体倒是没太大的问题,若真硬要抓出问题,只有因为睡眠不足而造成的火气大与口干舌燥,只要多注意日常作息,多半也都没什么问题,精神方面就建议瓶子有空多到郊外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转换空间,让心情喘口气,别让自己长时间在压力下过日子,对害怕压力与拘束的水瓶来说,压力过大反而不是件好事。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