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
2011年01月06日 10:5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座宝宝们不妨看看如下关于自己赚钱与花钱的秘笈,希望你可以在诸多紧箍咒下依然应付自如、快活如故。

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图片来源:资料图)

白羊座:赚钱是一首劲爆舞曲

赚钱秘籍:

白羊座的人快手快脚,赚钱可以说是用抢的。你的赚钱磁场像一座“战场”,愈充满硝烟味,你赚得越起劲。

理财点拨:

最希望速成的星座,你心中的最佳理财方案是娶个多金又美丽的老婆或者嫁个潇洒又钻石的老公,减少二十年奋斗。所以把钱花在购买帅气的汽车上,或是花在结交异性上,是享乐又投资的好方式;如果要理财呢,就开家健身器材店,自用卖人两相宜。

智慧枕边书:《投资学精要》

将一本在国外中产阶级中相当流行的书推荐给白羊宝宝们。这是一本构筑投资理性的基础性著作,它的可读性和知识性比一般的通俗类经济读物有过之而无不及,最适合活力充沛的白羊。

金牛座:并非小器但绝对财神

赚钱秘籍:

阅读理财书籍、收看理财节目及多方收集投资情报,是金牛座建立赚钱磁场的方法。你是个有钱不会不赚的标准投资客。

理财点拨:

建议你随时要和专业理财顾问保持联系,以免徒生“不赔就是少赚”的憾恨。另外不愿意让自己显得太寒酸的金牛,黄金、珠宝和首饰,是能让你觉得既能够外表体面,又兼具保值的理财好方法。

智慧枕边书:《拱出银行的小猪》

作者以西天极乐世界财富日益匮乏为引子,引出财神派善财童子去大唐国寻找财神的十二个方法(即十二生肖),从而寻取投资真经的故事。金牛宝宝以此可以了解到银行产品、债券、股票等十二种常见的投资品种,而每种投资品种所具有的不同财性,是金牛们最该注意的。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