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
2011年01月06日 10:5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十二星座的财富宝典(图片来源:资料图)

双子座:天生一张赚钱金口

赚钱秘籍:

你并不怎么看重自己的钱财,反而很关心别人的钱怎么用。你很能和人聊理财话题,尤其是遇到了道中之人,更显现出你的足智多谋,但你自己却不照着自己的预言做,Why?

理财点拨:

不是那么爱财,只想到处玩玩而已,可是偏偏只要被你逮到了机会,很快就有蹿升的可能,消息灵通的你不妨玩玩股票,说不定赚头多多。

智慧枕边书:《个人理财——怎样把钱变成财富》

理论结合案例分析,注重对数据方面的分析,非常方便初期理财从业人员编制适合自己应用的各种调查分析表,金口玉言的金牛如果再能为自己寻觅多点机会,那就太厉害了。

巨蟹座:为家辛苦为家忙

赚钱秘籍:

巨蟹座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个“伴”,要和“伴”一起共同营造充满温馨气息的家园。只要一想到还未缴清的房屋贷款、汽车贷款、父母亲的奉养经费,以后子女的教育基金,你就会将身体的发条转紧,赚钱!赚钱!

理财点拨:

长久以来总在寻求安全感,所以保险是一种比较好的理财方式。另外你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因为越长寿才会让钱领得越多。

智慧枕边书:《保险是怎样骗人的和并不骗人的保险》

一本很好地阐述了个别保险销售人员是如何误导、欺骗消费者的,及其背后真实的本质,爱护家庭的巨蟹一定要仔细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