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职场“被潜”指数
2011年01月12日 08:40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

一颗原本坚定的心,都可以被社会这个大染缸给磨光棱角,更别说天秤那颗从来都摇摆不定的心了。或许在一开始会因为单纯而拒绝,慢慢的,涉世越来越深以后,也就如饮水者,冷热自知了。别人都视为理所当然,自己为什么要有意见,本来就没有强到可以控制一切,被潜,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说明有更多上升的机会。

天蝎座:★★☆☆☆

天蝎无疑是个非常好胜的星座,内心深处的欲望,似乎总也得不到满足。虽然不喜欢表露出自己的喜怒哀乐,但不代表他们就不在乎被重视与否。在职场上,天蝎特别讨厌那些趋炎附势的嘴脸,虽然知道潜规则早已被社会所默认,靠裙带关系提升也不是什么稀奇事,甚至已经被当作羡慕的对象,但倔强的心不允许自己轻易被潜,除非是万不得已。

射手座:★★★☆☆

对生活的热情一直都特别高涨,射手实在找不到理由去郁闷,仅仅因为职场上的潜规则。既然没办法逃避,倒不如鼓足勇气去适应,说不定还会找到其中的乐趣。老板的喜恶决定个人,那就尽量迎合好了,反正每天也就演戏八小时。领导的隐私就算碰巧被自己发现了,也会假装不知道,当作心底的故事就好。明知道和老板谈公正没意义,就闭上嘴巴,享受被潜。

魔羯座:★★★★★

真的无法不佩服魔羯的现实主义精神,完全找不到天真的空隙,被潜指数绝对是十二星座中最高的。利益最大就是他们在职场上所奉行的原则,如果可以当空降部队(靠关系网的人),魔羯一定毫不犹豫的争取下来,其他员工的不满根本不用放在心上,因为没意义,门开了以后,自身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被潜,有时候也是寻找机会的必要手段。

水瓶座:★☆☆☆☆

水瓶是一个非常有独创性的星座,心胸宽大,主张人人平等,完全无法忍受职场上的不公平。同样的努力,就因为有人会讨好上司而得到更多的器重,有人因为只顾埋头苦干就被忽略。虽然思想挺超前的,但重视精神层次的提升,使得水瓶不能接受这样的潜规则,是一种由内而发的反感,就算有再多的人愿意附和,他们也拒绝参与此类违背意愿的游戏。

双鱼座:★★★★☆

很多人都误以为双鱼会因为梦幻而完全忽视现实的存在。没错,他们的想象力是挺丰富的,也总是或多或少的逃避一些问题,但不要忘了天性的温顺,是能够很快学会妥协的。职场上的潜规则不过是生存之道,为了少走弯路,迅速提升,这也是必要的课程,只要没有昧着良心做坏事,被潜也没什么不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星座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