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迫充当男人的处女座
2009年09日29日 11:28 科技紫微星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艳、性感、妩媚、优雅、清纯、活泼、温婉……所有形容女人美好的词用在范冰冰身上都不为过。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哪一样不美得恰到好处;温婉的金锁、活泼的小蜻蜓、妖娆的苏妲己、端庄的文玉禾、风情的王菁菁……哪一个不演得非常完美。可当大家为她的美貌、才华、演技大声称赞之时,她却希望别人对她有这样的评价——范冰冰是一个有肩膀的人!

在大家的印象中,处女座的女生应该是懦弱的、谨慎的,那么小心翼翼,那么楚楚可怜。可处女座的范冰冰却异于常人,总想表现出很man的一面。

的确,在事业上她表现出足够的自信、坚强、精明,甚至是变态,强大得几乎让人忘了她是一个女人。怎么看都不像是处女座的人,可偏偏是处女座的特性使她“误入歧途”。

处女座是忧虑的,是一丝不苟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自己的生活,所以对外部环境总是充满了警惕和惶恐。为了不使自己受到环境的影响,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保护,他会通过不断的完善自己来筑起更坚固的壁垒,以期望无论环境发生怎样的变化,都侵害不到自己的生活。

在如此强烈保护意识地驱使下,深谙娱乐圈是靠年轻美貌拼饭碗的范冰冰,自然会有自己老了就会被年轻人取代的担忧。为了在娱乐圈争取“主动权”,为了不离开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也为了她的家人和为她工作的人能得到物质保障,她放弃谈恋爱的时间专心于工作。从演员转型当老板,从成立工作室,到开办艺校,就像她说的“我不能休息,我不知道自己还会红多久,我有父亲、母亲和弟弟,我还有这么多人为我工作,我必须趁现在还红挣更多的钱。”因此,在像打仗一样紧张的工作中,她必须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变得有能力去应付娱乐圈的变幻莫测。

如果没有明星的外衣和危机感的逼迫,她也像一般处女座女生那样,守着一份工作踏踏实实的干下去,或是做一个出色的家庭主妇,心甘情愿地承担起家庭生活的责任。那么范冰冰就无需活得那么战战兢兢,无需把自己弄得那么累,那么强。可命运就是那么诡异,同是不大愿高瞻远瞩,不大愿承担风险的人,却会在逆境中学会自我改变。不管她的身体里是住着一个强大的男人,还是深藏着一个柔弱的女子,那都是处女座的真实存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