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的总统路任重道远
2009年10日12日 14:24 新浪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战了一年多的美国总统选举,终于在11月5日结束并公布了大选结果。全美选民票奥巴马得了6300万张,占选民总数的52%。在全国50个州加上首都华盛顿特区总共538张选举人票中,奥巴马在此得了350多张,共和党麦凯恩只得了150多张,奥巴马占明显优势而获胜,其得票率也创美国历史之最!民主党黑人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得票率领先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 ,因此奥巴马成为了美国第44届总统。同时也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

奥巴马的胜利除了个人努力外,完全是实事造英雄的结果,从他的八字中可以看出。另外他的政治生涯并不向他当选总统这么顺利,而是困难重重,任重道远。中国人有命运之说,让我们从奥巴马的八字中看看他的运气走势。

八字: 大运:

辛丑 甲午 9岁

乙未 癸巳19岁

   己巳 壬辰29岁

甲戌 辛卯39岁

   庚寅49岁

 

丑未相冲,背井离乡:

奥巴马的八字年柱丑土和月柱未土相冲,经云“ 年月相冲,背井离乡”之命。年柱主祖上,父亲老贝拉克·奥巴马是肯尼亚人,家庭贫困,后来到了美国。同时年上也主少年时代,对于他来说少年时期漂泊不定,动荡不安,无所事事。母亲邓纳姆则是一名白人女教师,婚后不久,老奥巴马抛妻别子,前往哈佛大学读博士,毕业后,带着另一名美国女人回到了肯尼亚,成为他第三任妻子。 邓纳姆,则在奥巴马6岁那年,嫁给印尼石油公司一名经理,4年后离婚。奥巴马在雅加达度过四年后,回到夏威夷,和外祖父、外祖母挤在一个很小的公寓里生活。

命中无财,与父亲的缘分薄:

八字中以偏财为父,从上面的情况可以看出,奥巴马从小基本上没有得到过父爱。

比劫重重,姊妹多:

奥巴马在自传《源自父亲的梦想》中介绍说,父母两人多次的婚姻,给他带来了7个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

日时逢戌亥,平生有信仰:

从奥巴马的个人简介中知道他是有宗教信仰的,属于联合基督教会 。并且是多个慈善机构的董事,积极地从事慈善事业,这对于他的成功是非常有利的。

食神旺,天生演讲家:

八字中辛金为食神,食神在八字中具有演唱、演讲、辩论的功能。在2004年7月,民主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奥巴马被指定在第二天做“基调演讲”。所谓“基调演讲”,就是民主党人阐述本党的纲领和政策宣言,通常由本党极有前途的政治新星来发表,1988年做“基调演讲”的人就是时任阿肯色州州长的克林顿。奥巴马不负众望,他亲自撰写演讲稿,并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说。在演说中他提出消除党派分歧和种族分歧、实现“一个美国”的梦想。45岁的奥巴马演说极具魅力,灿烂的笑容更虏获许多民众的心。

食神制杀,名扬天下:

奥巴马的八字年上有食神,月令上有七杀。经云“食神制杀,名扬天下”,是领袖的格局。食神制杀的特点就是出名迅速,这也是他能一炮走红的命理格局。

名利心强,财运一般:

奥巴马的八字中时上为甲木正官星,官星合他,而且身旺喜官,官主名,因此喜名利。五行缺水,水为财星。他的一生虽贵为总统,钱财却不是很多。他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先是在一个穷人社区工作,年薪只有1.3万美元。 后来考入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后成为一名律师,接着从政,当上州议员。2004年,他成为了国会参议院内唯一的黑人议员。 在整个参议院里面,他是惟一需要自己去报税的人。为了获得竞选国会参议员的经费,他一家甚至把公寓拿出去抵押了。

运到流年,当选总统:

从奥巴马的八字五行来看,有三行对他最好。1、木来克他,2、金来泄他,3、水来耗他。木金水对他最好。在这三行中,水为第一好,可以化解金木之战。从他的历程中我们来看一看。

1983年是癸亥年,是双水之年,获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1991年是辛未年,命理辛金透出,获哈佛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

1992年是壬申年,是金水之年,壬水为正财,正财在命理又为妻,该年结婚。

1993年是癸酉年,是金水之年,金为食神,食神也主律师行业,该年成为律师事务所律师。

1996年是丙子年,是水年,成功当选为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并连任三届;

2004年是甲申年,是木金之年,当选为美国联邦参议员;

2007年是丁亥年,是水年,时年46岁,大运走辛卯,命理、大运、流年构成亥卯未三合木局,木主名

望。也就是名望突起之年。因此正式宣布竞选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2008年是戊子年,是水年,时年47岁,大运走辛卯,水来化解金木之克,使金来生水、水来生木、木

来克土,五行流畅运行,因此正式成为美国新总统。

五行相助,黑战胜白:

奥巴马父亲是非洲肯尼亚人,母亲则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人。因此他是黑人的后代。黑人在美国地位

最低。奥巴马曾因肤色问题的困扰,一度消沉,酗酒、吸毒,学习不好。

但正因为他是黑人,运势帮助了他。黑色在五行中属于水,而2007年和2008年正是水年,流年助他。

而麦凯恩是白人,白色五行属于金,而美国今年金正处于不利的状态,从美国发生的金融危机我们就能看

出,五行对他自然不利。而麦凯恩失利正是因为他与布什同属于共和党,民众正在指责是共和党导致了美

国的经济危机,他自然不会得到民众的支持,失败是很正常的了。

经济危机,任重道远:

明年1月20日,奥巴马就会正式入主白宫,但从他的八字中分析,明年的流年是己丑年,五行双土。

土对他不利。从现实来看,接布什的烂摊子,确实很棘手。

还有一个很重要,那就是他八字里比劫旺,团队对他所其的作用并不大。因此将来组成内阁之后,成

员对他的帮助并不大,或者经常捅娄子,会给他带来不利的影响,为此会经常的更换内阁成员。没有能干

的内阁成员,在有能力的总统也会出现失误,因此奥巴马的总统路充满了坎坷,任重道远。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世界易学风水联合会网站。

有问题请到风水直播间进行提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