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纠葛的玉女双子张柏芝
2009年12日01日 13:12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小资料

爱恨纠葛的玉女-双子座张柏芝

中文名:张柏芝

英文名字:Cecilia Cheung

生日:1980年5月24日 

出生地点:香港

学历:毕业于澳洲Rmit Holmes College

星象资料:太阳双子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巨蟹座、火星处女座

张柏芝自几年前出道到现在,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她靓丽的外型,娇俏的身材,酷似林青霞的脸蛋,被公认为“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而之后,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似乎比她的迷人外表更受媒体关注了。

双子座张柏芝火星与木星呈合象,在性格上来说,她其实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女孩,敢爱干恨、风风火火的那种,从出道那天起,她就说自己不是“玉女”,无奈新人要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加上公认的形象,玉女身份摆脱不了。在感情上,看到张柏芝的金星与火木合象相拱,太阳与火木合象相刑:她非常有热情和活力去跟别人相处,在相处中给予大家快乐的感觉,因此恋爱机会是非常多的,当她陷入一段感情的时候,总是会非常认真的去爱,激烈和深刻总是她恋爱的基调,当然,也许正因为如此,当爱情逝去的时候,伤得也特别重吧。

捕风捉影的绯闻男友陈小春、黎明等等暂且不去说,就看陈晓东、谢霆锋两人,就足以让柏芝伤筋动骨,元气大伤了。当初同为同为外形靓丽的偶像型人物,又同为一家唱片公司,两人一起出席活动的机会比较多,在一起时相互间表现出的默契自然心照不宣。又入娱乐圈不久的柏芝和东东因互相吸引而摩擦出爱情火花。起先东东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承认过自己与柏芝之间的“东芝恋”,称他们只是好朋友,但沉浸在爱情中的柏芝依然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在接受香港一家电视台的专访时,张柏芝曾经坦言,她对于爱情的要求十分单纯,不求对方多么英俊多么有钱,只求能让自己幸福。但这份幸福并没有长久,最后,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陈晓东向柏芝提出了分手。但既便如此,陈晓东还坦言“今日我问心无愧地对大家说,张柏芝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个女仔!事到如今,世事都那么残忍,无论她未来跟谁在一起,我都衷心祝福她。”--或许两人之间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才明白吧。

陈晓东出生于1975年9月3日,处女座。看到他于柏芝的比较盘,柏芝火木合象于东东日金合象处于同一位置,可见柏芝对东东非常心仪,关爱又加,两人的婚神星又处于同一点,可见这对金童玉女相配指数非常之高,关系是刻骨铭心的,因此哪怕分手之后,都有传言说两人复合。无奈组合盘中天王星作怪,这段关系变数太大,加上两人的艺人身份,恋情难以长久。

而谢霆锋的出现对于柏芝来说更是一场噩梦,这段轰轰烈烈、一波三折却仍然没有结果的恋情,实在是张柏芝情感经历中爱得最深、伤得最痛的一次。当时吵得沸沸扬扬的锋菲姐弟恋居然横出一个“第三者”,柏芝可谓是身负重大压力卷进这样的一段感情。然而对爱执着、敢于直面爱情的张柏芝不顾媒体压力,大胆的与谢霆锋开始了情侣打扮:情侣手链、戒指、项链等等频频出现在柏芝和霆锋身上。然而做为众人瞩目的艺人,即使有敢爱干恨的决心,也未必能敌过舆论的压力:王菲谢霆锋分手之后,柏芝遭到歌迷漫骂“狐狸精”,此事的谢霆锋也是霉事连连,心情极差。当时的柏芝都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如此大的精神压力使她差点精神崩溃,不得不入院两天接受心理治疗。她自己一个人在病房时,曾熄灭所有的灯,任眼泪不断流出,在黑暗里鼓励自己一定要赢。不过,她也曾公开宣布,她当时是工作压力过大造成精神近乎崩溃,完全与感情无关,她还说:“我是以流泪来排泄悲伤!”但明眼人一望而知她的话的可信度,相信之前的霆锋和柏芝内心闪现爱的美好前景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到当时的结果。

谢霆锋生于1980年8月29日处女座(跟陈晓东一样,真是巧合)。柏芝的火木合象与谢霆锋日水合象在同一位置,两人互动非常强,加上金星都落在巨蟹座,默契十足。在组合中点盘上,太阳水星金星月亮都合象的他们,真的非常有恋人的缘分,相爱的感觉难以描述,加上天王星的正面影响,这段爱情曲折浪漫,格外凄美,唯一不好的相位就是冥王星准确与太阳相刑,太阳代表外在,这说明他们的爱情是非常不能得到大众的认可的,外界的压力异常的大,大到足以让这段感情灰飞烟灭。其实如果他们都不是公众人物,凭借两人坚定的性格,其实还是有可能冲破阻力的。

无论如何,这一切刻骨铭心的往事都已经随风逝去,如今的柏芝开始变得坚强,她说“我会用最温和、斯文的态度去面对,所有不好的事,不实的事不讲,不和的也不讲,男女私情更加不会讲,今日张柏芝就算遇到挫折都会温和地去面对,不会像以前那样。”

目前,柏芝与老外男友JeroenNieuwkoop高调亮相,两人甜蜜有加,柏芝还决心为了男友而戒烟,兼饮果汁、做运动,可见爱情的魔力!金星落在巨蟹座的张柏芝在爱情观上是非常传统的那种,她非常向往婚姻和生小孩,张柏芝说跟Jeroen很合得来,无论性格或嗜好都很相似,极有可能是柏芝的Mr.Right呢!

由于Jeroen的生日资料未知,无法从星盘上看出两人的互动情况,但看到柏芝重新被爱情滋润起来的幸福样子,我们也由衷的为她感到开心,但愿经历了风浪和痛苦的心能够找到一个温暖的归宿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百变巫女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