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妈张柏芝之星座分析
2009年12日01日 13:1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从15岁开始就抽烟,很多人说张柏芝是个玉女,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是玉女,我也没有故意骗人家,我根本就是抽烟的人,根本就是喝酒的人,我也不介意人家怎么去看我。” ——张柏芝

张柏芝是女明星我尤其有怜爱之心的一个。奇瘦,长一双一直瞪着的大眼睛,一张倔强的小脸。

一直因为率真和张扬的性格,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最近她与霆锋闪电结婚,再突然传出怀孕消息。让世人惊叹。但是这一切也绝对不是没有先兆。

早在小S订婚时,她就称要赶在小S在八月结婚之前,找到结婚的对象。

这瘦小的姑娘一直在感情生活和自我的压抑及放纵中折腾。我们看她时而疯狂,时而低落。再看她总是笑容可掬地出现在荧屏,我看不到她嘴里含着的是怎样的一颗糖,无法分辨她的微笑是真心还是假意。

“我只要有男人可以把精子给我,这个男人是蓝眼或绿眼都可以,生完小孩他爱怎样都可以,但我会要求签‘婚前契约’,声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小孩都要归我,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有白痴的那种例外,我不会计较那么多。” ——张柏芝

这是她在SOS的节目中讲的一段话,那么决绝,却听起来像个赌气的孩子。

话虽然如此说,但是这个柔弱的女子必定是相信爱情的,出生于1980年5月24日的她,是双子座的女子,怀疑心重、善变、天生具有双重性格,对于呆板及枯燥的事物容易感到厌烦,而导致半途而废。双子座的人喜欢不断地动脑筋,因为压力过大时,容易导致崩溃。

而这个女子是个太阳星座为双子座,月亮星座为处女座的女子,聪明伶利,有些神经质。内心总是闪耀着美好、欢乐、幸福、爱情和理想的火花。她希望自己永远置身在无忧无虑的乐园中,喜欢用紧张的工作,频繁的活动来驱散自己的烦恼。很容易唤起别人的倾慕心,但她的感情并非垂手可得。一句话就可能触动她的心弦,一点小事也会使她扬长而去。

星座书上在形容她是说:思想境界开阔,内心充满着美好的幻想,她的情感犹如一部优美的随想曲。但是也有一句形容她:生性轻浮善变,并有双重性格,但却因为多才多艺且生气蓬勃,而深受异性垂青。

在爱的世界常受伤害的人,绝不仅仅是因为总是遇人不淑,有时候也跟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有问题。看同她传绯闻的男子,一个个历历数来,倒也不少。相必她内心是渴望真爱情的,但是有些分裂的人格让她在行为上常有背叛自己的行为。叛逆及随性。

而她如今不但获得了心目中的爱情,还获得了一直就期待的宝宝,对于多年在感情中挫折不断的她,也实属不易。

在她珠胎暗结的日子里。

只想送句话给她:

有多少人爱过你,爱你的美丽。

假意,或者真心,终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1月百合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