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天蝎男的占有欲
2011年01月12日 08:4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阮经天:天蝎男的占有欲(图片来源:资料图)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生于台湾。被网友封为“偶像剧一哥”,“台湾最苦命的男偶像”,更以《艋舺》片尾中一个“动人的回眸”感动评审,力克3位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圻而赢得本届金马奖新科影帝。

永远不要低估天蝎座的孩子,他可能变得最好,也可能变得最坏。不要强迫他去做他不愿做的事,而要让他自己选择要走的路。天蝎座是天生的演员,他们浑身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和神秘感,眼神中总是能够流露出亦正亦邪的光芒。太阳天蝎赋予了他性感、神秘的气质,月亮狮子座则给了他爱曝光、享受成为焦点的特质。在内地女粉丝心目中最性感男人排行榜上,阮经天荣登性幻想对象第一名。

天蝎座从不向任何失败妥协,他们有巨大的耐力与勇气去迎接艰难险阻,并将之征服。天蝎座的人善于等待与利用有利时机,一旦时机到来,那么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他们的前进。由于明道耍个性,阮经天便很乌龙地被选中出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一号。虽然知道自己不被看好,但他还是以“这是唯一一次机会”来警示自己,最终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反败为胜。该剧播出后收视率狂飙,自此这个“死小孩”一炮而红,晋身偶像剧男一号行列。

天蝎座有着爱憎分明的激烈性格和敏锐的观察力,行事作风上往往靠着感觉来决定。阮经天的个性比较直,很多时候做事不会想太多,全凭自己的感觉。他在接受采访时特别用“冲突”两字来形容自己的个性:极静极动,可以很执着,也可以很破坏;喜欢装可爱,也喜欢耍酷。天蝎座的人从不做没有目的性的事,虽然那“收视破十便裸泳”的承诺,阮经天只说是为了庆祝,但谁能保证其中没有为宣传制造噱头的私心呢?甘于平凡的天蝎永远不会停止对成功的追求,相信阮经天的未来绝不仅仅只是现在这样。

天蝎男天生善于抓住女人的弱点,爱情方面他们永远处于主宰地位,无论是比他大的熟女,还是未成年少女,都逃不过他迷人的微笑和眼神,在感情道路上无往不利。从刘品言、小任、Joanna到“劈腿”、“开房门”,阮经天的情感世界多姿多彩、错综复杂。

狮子座的现任女友许玮宁与天蝎的他是所有配对星座里力量最强大的一对。深水中的天蝎男的内在本性就是要在与狮子女之间的各种激烈争斗中取胜,而使对方火一样的防御败下阵来。在最开始相恋时,他们绝对是最痛苦一对,但是只要熬过了磨合期,他们又是最恩爱的一对。他们会惺惺相惜,然后一起创造幸福生活,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成为彼此最忠诚的伴侣。阮经天在赢得影帝后坦言:“我知道自己其实是个麻烦精,是非很多,谢谢她一直没有放弃,一直陪伴我。”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外滩画报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