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勇敢的射手刘嘉玲
2011年01月12日 09:1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乐观勇敢的射手刘嘉玲(图片资源:资料图)

射手天生乐观,对什么事情都很看得开,即使遇到情绪问题,懂得自我调节的他们也能很快的摆脱情绪的控制,自得其乐。当然,乐观的射手也是不安的,他们喜欢热闹,喜欢新鲜,一刻也闲不下来,或许也正是这种不断的追求新奇,让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伤感,才能如此的快乐。

身在娱乐圈,本是生活中的小事都会被不断的放大,再次放大的时候影像都会发生变化,一件事经过娱乐八卦的漂染,最后都变得面目全非。而刘嘉玲,这种无法安静的女人,朋友众多,又经常约在一起玩闹,一不小心就上了娱乐杂志的头条,“夜店偷欢”、“恋上富豪玩劈腿”云云,这些负面的新闻印在杂志封面,摆满了大街小巷的。于是乎在大家眼里,刘嘉玲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拥有梁朝伟这样的完美情人还不知足,还要跟其他的男人大玩暧昧。人言可畏,有时这样的负面新闻像潮水一样,铺头盖脸的涌过来,如果换做其他人,一定会在镜头前义正言辞的澄清,或者流着眼泪表示冤枉。不过刘嘉玲很少去理会这种无聊的新闻,她从来只是一笑了之,谣言止于智者。她和梁朝伟坚定的感情让那些无谓的传闻不攻自破,而她也不用为了那些无聊的闲言闲语而烦恼,继续她的欢乐生活。说到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爱情长跑到修成正果,这段感情从开始就不被人看好,因为他们的性格反差太大,换个角度看,也正是因为个性的反差,才需要比较长的磨合,彼此才有默契与勇气迈出冲刺的最后一步。他们是一对造命的组合而不是宿命的绝配,只有相知相惜,射手的乐观才能弥补巨蟹的沉闷,成为一动一静的完美搭配,但是如果都以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对方,那就会渐行渐远。梁朝伟回忆刘嘉玲的时候说,“当我深陷在角色里分不清戏里戏外的时候,只有听到她(刘嘉玲)爽朗的笑声,我才知道我已经回到了现实”。梁朝伟的冷静和理智弥补了刘嘉玲的冲动和感性,而刘嘉玲的乐观和积极感染了梁朝伟。每次看到刘嘉玲开怀的笑,总觉得烦恼好像远在天外,因为乐观,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和欢快。

让人重新认识刘嘉玲的恐怕是那年的“裸照风波”,当她现身在抵制活动现场的时候,她坚强勇敢地一面被大家所认同,不同于那个沉迷于玩乐的游戏分子,而是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女人,她的坚强和勇敢让所有人看到另一个刘嘉玲。虽然有了短暂的沉寂,但是依然乐观的刘嘉玲还是很快的回到了观众面前,继续她喜欢的演艺事业,还是那样开怀的笑。让所有喜欢她的人更加的喜欢她,喜欢她的那种永不服输、快乐至上的精神。

婚后的刘嘉玲继续着她的快乐,依然爱聚会,爱玩闹,谈到老公梁朝伟,总是流露着无法掩饰的幸福。射手刘嘉玲会一直这么乐观下去,她的笑容会定格成最美的画面。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星座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