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分析摩羯座老虎伍兹
2011年01月13日 14:2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占星分析摩羯座老虎伍兹(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这一年里,老虎伍兹的绯闻事件确实闹得沸沸扬扬。2月20日,当他在电视上公开道歉时,纽约交易所股票成交量明显急跌,因为当时连交易员们都在看这位尴尬的摩羯座宣布自己的个人失败。不过,现在大众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老虎伍兹的复出上来。4月8号到11号期间,乔治亚州安古斯塔市的美国名人赛上,他将重回高尔夫球场——安古斯塔市位于我所居住的亚特兰大市向东134英里。

占星家对老虎伍兹怎么看?首先,我们确实有他的出生资料,包括他的出生时间。他生于1975年12月30日下午10点50分,加利福尼亚州的柏树市。你会看到,老虎的本命星盘比任何记者招待会都能更多地展现他本人的特征,甚至超过他前女友们曝光的那些耸人听闻的性事细节。在讨论老虎伍兹的星盘结构时,大概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们平常所说的“太阳星座”和职业占星师所说的占星之间的区别。太阳星座就是平常大众娱乐领域里常提到的星座。当然,娱乐没有错!实际上,太阳星座是大多数人们第一次接触占星时所遇到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星座!这其实是七十年代西方流行文化留下来的陈旧说辞——人们和异性搭讪时会问:“你的星座是什么?”现在仍旧如此!但这更多是因为荷尔蒙而非占星学!

那么,好吧。老虎伍兹的太阳星座是摩羯座,意味着他的人格结构建立在成就感的基础之上。纪律、苦干和承诺是摩羯座的特征。笼罩于害怕失败的阴影下,好胜的驱动力是纯粹的摩羯座作风。因此,老虎公开承认他的个人失败对他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没错儿,他一滴泪也没掉;摩羯座不是一个情绪化的星座,在公共场所尤其如此。实际上,老虎2月20日的电视道歉经过了精心策划和安排,这些举措使摩羯座即使处在丢人现眼的位置上,也能够尽可能保留一点尊严。对大多数摩羯座而言,地位非常重要,他们总是拼命工作来获取地位,然后拼命工作保住地位。所以,不要期待伍兹会收手不干;他摩羯座的人格不会容忍自己沉寂太久。于是,他重回赛场,比很多人预料的都早。他求胜心切,这是为了自己的自尊,也为了实际的目的——他的赞助商!摩羯座也意味着敏锐的商业头脑,尽管伍兹的个人生活中出现了不幸事件,但你千万别以为他没去想丑闻对他利润丰厚的商业合同的影响!说到“头脑”,老虎伍兹出生时,水星也落入摩羯座,水星是和“思维”及沟通技巧相关的行星。伍兹说话非常“干巴”,他小心翼翼地咬文嚼字——非常符合水星摩羯的特征。他的演讲风格与正式商业活动中用的措辞极为类似,用的名词也大同小异——他说话有的放夭,主次分明。他的头脑专注于目标。水星在摩羯座也呼应了伍兹的摩羯座人格。这挺好,甚至加强了伍兹竞赛的动力,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伍兹的非凡成就。但是,是什么让他的头脑偏离正轨?换句话说,到底是什么驱动力让他对性生活沉迷,经常对妻子不忠呢?

且不提“承诺”通常对摩羯座非常重要,但为何一个摩羯座会如此泥足深陷?可能有人会争辩说,从太阳星座来看,伍兹的绯闻是一种“征服”,是他活出男性自我、更多男性自我的方式,这是一种男人们之间在性上玩的看谁领先的竞争游戏——每有一次风流韵事,就标志着又一次的胜利。但是,即使他是个单身汉,这种说法也很荒谬,因为伍兹不需要记录胜利——他比历史上的任何高尔夫球员获得的奖杯都多。实际上,摩羯座并不是个情感丰富或容易受性欲摆布的星座。而且,结婚对摩羯座来说意义重大;婚姻标志着成就的一部分,与社会地位有关。或者说,从伍兹太阳摩羯座的角度来看,他会这样炫耀:“看看我美丽的金发的瑞典妻子。”另外,对摩羯座而言,为人父母的承诺也非常严肃。摩羯不会颠覆家庭的现状,因为家庭跟地位相关,尤其不会在公众面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卫·瑞雷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