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空调如何影响家居风水
2009年09日26日 10:18 阿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人有一个习惯,每逢搬进二手房间,或者租了一套老房子,均承接上一手住客留下来的空调。其实,空调积聚了上一伙的感冒菌及霉气,即使上一家人很兴旺,也是别人的气场,当冷气一开动,所释放的是与你本身完全不相同的气场,或完全不相同的气味,凡此皆属不利之风水。因此每逢迁进新居,最好装置新的空调,即使无法更换,也要请人将空调彻底清洁一次,防止病菌通过空调散播出来。从卫生的角度来说,也是很科学的。

空调代表那种五行?空调所散发,是寒冻之气,但冷气亦会在室外放射热空气。不过由于家居风水所论是室内之环境空气,非室外之风水,因此空调在五行上属金,与冰箱属同一道理。

要是夏天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家庭开放空调的时间,超过半年或以上,空调对家居风水影响很大。有一点要留意,不开动的冷气,基本上不构成风水效应。

空调本身属金,要找出摆放位置,方法很简单,家庭成员哪一个要金,将冷气放在成员所属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风水摆设。如父亲要金,放在西北方,如母亲要金,放在西南方。

空调所释放出的风,会制造风水磁场。将风口调向上方,对家居风水较有利,因为风向上,代表气流由天花板旋涡而下,气流的吹动,以这种形式为最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