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情稳定的十大家居摆设
2009年09日26日 10:09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卧床因素:

这是居于首位的因素。具体来说就是床头冲西犯了位理学大忌;床头右侧(白虎位)宽于左侧(青龙位);卧床对面或侧面有镜子;卧床上或卧室内摆放与男或女自身相配的属相用品。有一对同属虎的夫妻,在卧室摆放一只与真虎一般大小的布艺虎,结果两人由模范夫妻沦为“敌人”,最终到了离婚边缘,经指点后驱走布艺虎,结果局面发生好转,目前已经和好如初。

2、裤带因素:

裤带和领带、腰带等同属命理学上的“婚恋捁”,属阳性饰物。夫妻或男女朋友如果混用这些“婚恋捁”;或者身上用一条,其他的不收纳衣柜中去,而是顺便扔在屋宅的某处如沙发,那么,也容易导致夫妻、恋人的感情陷入“桃花劫”或第三者插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