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睡房风水增添夫妻情感
2009年09日26日 14:48 阿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天各忙各事,只有晚上才能相聚,一天中,也许睡房里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间最长,睡房风水影响夫妻情感的时间也就最长、最紧密。因此,夫妻睡房风水绝不能小视!那么,什么样的睡房风水可增添夫妻恩爱呢?

1、宜静不宜动。睡房地基下绝不能有地铁、地下通道、地下水等动态的东西通过,这样会严重地影响到感情的稳定性,也会影响到夫妻性生活的次数和质量,严重的一方还会莫明其妙地得一些暗病。另外周围的环境也要安静,如果总有音煞干扰休息,会让人烦躁,心神不宁,同样会影响到夫妻情感。

2、通风通光好。白天房间通光效果好,不要阴暗,否则阴气过重,感情会死气沉沉。房门与窗户尽量不要在一条直线上,这样容易吹散双方感情。

3、宜方不宜长。方方正正、平平稳稳,才能平平安安。房间陕长、三角形、圆形、异形等都不可取,会增加感情不安定的成份。

4、面积适当。有的夫妻适合面积较大的睡房,有的夫妻要小一点比较合适,是大是小要根据双方的八字来定。在实际调整风水时发现,有的夫妻按其八字来看应该睡房小一点,但他们住的房间太大,结果一方或双方都有了外遇,后来让他们搬到另一小一点的房间,夫妻重新合好如初。

5、通常要求。房门不要正对选手间的门,镜子不要对着睡床,这是风水上的基本要求。

6、色彩选择。房间装饰主色调按有利天八字夫妻星的五行来选取。五行木,以绿色、蓝色为主。五行火,以红色、紫色为主。五行土,以黄色为主。五行金,以白色为主。五行水,用黑色不好,可用生水的金色替代。

7、房间摆设。要整洁,不可凌乱,否则夫妻会发生争吵和斗气。尽量不要在睡房里长时间使用较大功率的电器,电器五行属火,长时间使用会增加双方或一方的火气,也会导致夫妻脾气躁易吵架。

8、五行适合。动、植物、金鱼、风水物等之类,要根据八字中五行的需要,否则也会影响到夫妻情感。

9、灯光柔和。让房间充满浪漫、温馨的色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