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枝头的女王——范冰冰
2010年05月19日 13:4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飞上枝头的女王——范冰冰(图片来源:资料图)

文/董易林

现在的话题女王,人气女王非范冰冰莫属。《金大班》《非常完美》《十月围城》《东风雨》电视电影轮番亮相,到处皆是范女王的风采呈现。

提起她,都难免说起当年还珠时代的丫环金锁,现在人们更习惯说丫环飞上枝头做凤凰,超越了当年的两位格格。一路走来,范女王的辛苦和努力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有很多人习惯说,人家能成名得利是命好。什么是命好,命怎么个好法。在这里我们不否认命理因素,那么除了大家看到的范冰冰自身的努力,我们不妨看看她的命理信息透露着些什么。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13时12分出生,八字中命主为火。四柱中命坐财地兼文昌星,财主钱财、事业、工作星;文昌主学业、才艺之星。命理有此信息注定会因自身的才艺而造就事业上的成功。范命主弱,比肩帮扶,表示她具有实干精神,但是喜欢耍小聪明,易于搬弄是非。

但是命主丁为阴干从势,综合来看八字为从财格,利于走土、金、水运,适逢1999年到2008年为己亥大运,利于个人发展、博得名利,特别艺术方面。2009到2019为庚子大运,范感情桃花旺盛,是非不断,感情难以稳定,有名利受损之舆。

透露因自身才艺而成就事业。当年范冰冰考入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因刘雪华的推荐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还珠格格一举成名的同时,这个“丫环”也名声渐起。

从还珠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配角,成为当今影视界红透半边天的女王,利用自己的努力创办范冰冰工作室,尔后自己全力制作影视剧。并在05年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在发展影视事业的同时她同样没丢下自己的音乐梦想。

当所有荣誉的光环齐聚,她的光芒便不可掩盖,被各种产品商家拉去做代言不必多说,各种花边绯闻更是满天飞,先是引人注目的整容风波,尔后是与两位“格格”的冷战波,再出“私生子”风波……除了整容风波小范站出来辟谣之外,其他的新闻都予以置之不理。在这复杂的圈子里聪明如她怎会不懂得怎样保护自己呢。

前两天凭借《日照重庆》而走上戛纳的红地毯,身着“龙袍装”的范冰冰惊艳戛纳,几套礼服的绝美造型相继亮相红毯,这次戛纳之行小范可谓艳绝戛纳。对她的演艺生涯来说又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殊荣,也是对她演艺事业的一种肯定吧。

名来之不易,利亦是半边辛苦半边甜。范冰冰的成长有目共睹,成绩也是当之无愧。付出不一定成功,但所有的成功必定有付出。范冰冰一路走来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让她取得了今天骄人的成绩。有人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可是,命里注定半斗米,走遍天下不满升。如若命理无缘,单靠奋力打拼是不是徒劳无功?努力的人那么多,为什么成功的却只是很少一部分?演员那么多,为什么有些人很快走红有些人却始终红不了?努力很重要,但努力的方向更重要,看看你的命理适合往哪个方向努力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