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婚嫁吉日
2010年06月01日 11:2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月份婚嫁吉日(图片来源:资料图)

文/董易林

在“剩女”盛行的年代,小萌的烦恼却是即将面对婚姻。当初因为单位领导的热心,她和男友相识并走到了一起,谈婚论嫁的时候,先是在房子问题上,让小萌内心产生了抵触情绪,事情还没缓和下来,在婚期上再次发生了分歧。男友的父母自作主张定了日子,让他们六月一号便去领结婚证,说六一儿童节是个欢乐的节日,那天领证是个好兆头。小萌委婉拒绝并说明了原因,看着未来公婆带着失望的神情冷漠的离去,男友也表现出了一丝不悦……在房子问题上小萌已经妥协了,她可以裸婚,但是婚期这件事她没办法妥协,至少要双方父母见过面再决定婚期,而且她希望进行合婚,这一点在男友第一次提出结婚要求的时候小萌就提出过,但显然男友和未来公婆并没放在心上。

小萌便自己来找我帮他们合婚,合婚信息显示他们适合在一起,且命理有互相帮扶之意,算是中上等的合婚信息,至于其间存在一些矛盾和摩擦则是必然存在的,过了今明两年以后会逐渐好起来的。

看着合婚信息,小萌坚定的点点头,说眼前的事情她会自己去调解,一定,必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