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必备的趋吉辟邪物品
2010年06月13日 09:15 科技紫微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星座必备端午节吉祥物(图片来源:资料图)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沿袭了几千年的传统节日,人们会在端午节当日赛龙舟、吃粽子,举行各种活动来纪念诗人屈原。此外,驱凶辟邪也是端午时节的重头戏,例如人们在当日挂艾叶、贴符,可以驱除晦气,抵挡邪气。端午节来临之际,除了传统的辟邪方式,12星座还有哪些不得不准备的开运方式呢?“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提供更进一步的开运妙招,祝各位佳节开运,事半功倍喔。

白羊座

香包

羊儿性子急躁,容易冲动,不妨在端午节佩带由中草药白芷、川芎、芩草、排草、山奈等制成的香包来凝神静气、抵挡邪气。将香包挂在胸前或放在衣袋里,可以驱邪醒脑,增添好运。

金牛座

大蒜

金牛可是天生的美食专家,他一定不会放过在端午节品尝各种美味的好机会。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吃上几颗大蒜,大蒜不仅具有行气消积、杀虫解毒的功效,还能除寒湿,辟阴邪。

双子座

艾草

活泼爱玩的双子若是想在端午节假期到郊外游玩,不妨带上几株艾草,一来可以防蚊虫,二来可以招百福,避煞气,阻挡邪气入侵体内。

巨蟹座

五色线

巨蟹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对能保平安的物品兴趣十足。端午节,不妨用五色丝线合股成绳,戴在脖子上,系在手臂上,或者悬挂在门前、床头,可以驱除灾祸、保佑健康平安、益寿延年。

狮子座

五毒饼

正义凛然,充满王者霸气的狮子不怕危难,就怕小人迫害。端午节,可以吃五毒饼来消灾。五毒饼是由五种毒虫花纹为饰的饼,若是将印有五毒形象的饼吃掉,能防止毒虫侵害、小人捣鬼。

处女座

雄黄酒

细致,追求完美的处女,为了让家更舒适,会把家中打扫得一尘不染。端午节不妨将雄黄酒喷洒在床下、墙角等阴暗地方,不仅可以避免毒虫侵扰,还能辟除邪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