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看你最近运气好坏
2010年07月09日 14:0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董易林

五官看你最近运气好坏(图片来源:资料图)

俗话说:穷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财富不是世世代代统一不变的,我们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风水轮流转,谁也不知道上风上水会

转到哪一家。这些话不仅能从命理、堪舆风水中解释人生命运和财运,其实从面相中也可看出一些端倪,比如,你最近运气是怎样一番状况呢?

如果你现在做事一帆风顺,人际关系好的一塌糊涂,且工作环境和氛围舒适安逸,那么看你脸部颧位就知道你近期没有什么不称心如意的事,脸部颧位就像是打了腮红一样,粉红有光泽,给人水润晶透的感觉。

如果最近不顺的事十有八九,或是多辛苦波折,那么也会直接呈现在面部,面部皮肤黯淡无光泽,就好像大雨来临前的天空一样,陷入逆境不如意境遇的人面部气色多灰暗,而且耳朵颜色会较往常暗淡很多,整个人没有精气神可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