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日 水瓶同事关系和谐
2009年12月10日 09:02 YOKA测试 】 【打印共有评论0

运势第一名:水瓶座 
今天会发现真相,解除对同事的误解,有机会好好交流,让关系更和谐。刚刚走进婚姻的恋人容易产生压抑情绪,多沟通才能化解矛盾。财运不佳,资金周转出现危机时可向亲友求援。 

运势第二名:天蝎座 
和对方平淡相处,没有太大的摩擦,彼此都在平淡中感受着爱情的真谛。与年长的上司比较投缘,表现果敢些就能留下好印象。投资运不佳,有投资计划者可多了解市场动向,再做决策。 
 
运势第三名:金牛座 
今天性欲会比较强烈,身体状态也挺好,激情的床上运动会让你和伴侣得到情感和肉体的满足;高昂的情绪让你面对工作的各种麻烦时,均能保持积极的心态;财运的旺盛让你在投资上不那么束手束脚,局势一片光明。 

运势第四名:射手座
暧昧不明的关系终于在今天明朗,感情可望获得进一步发展。工作任务颇重,像跑马拉松一样疲倦,应做好时间管理。金钱运一般,虽然奖金颇为丰厚,但是不可太奢侈无度地生活哦。  

运势第五名:白羊座
今天有愁绪飘过心头,会让你想起很多过往的事情,有些许伤感。工作上能妥善完成各项任务,只是会感到疲劳,需合理安排好时间。投资上新的机会不大,不过现有的投资有利可图。 

运势第六名:巨蟹座 
即便是感情稳定的情侣,在强势的情感寒流来临时亦难免受到冲击,小争吵随之而来。财运尚可,易得到亲友的援助,从而度过眼前的难关。因工作环境的差强人意而想离开所在工作岗位,对外在条件要求甚高。 

运势第七名:双鱼座 
今天的你幽默感很强,极易亲近他人,但也要小心措词不然很容易让对方误以为你是轻浮之人;财运不错,做些投资会有很好的收益;今天早点出门,可以避免上班迟到带给你的麻烦。 

运势第八名:处女座 
已婚者与另一半的关系发生微妙变化,难以了解对方的心思,若放任不理,矛盾会不断扩大。下午运气较弱,工作要细心一些,稍有疏忽就会出错。有贵人指引发财之路,注意把握。  

运势第九名:天秤座 
今天烂桃花开,单身者参加PARTY时,对于接近自己的异性要多留个心眼,谨防桃色陷阱;工作上太过毛糙,一些不该有的失误让你受到老板的责备;财运弱,出门在外多留心钱包,少凑热闹可避免损失。  

运势第十名:狮子座 
在投资上对风险的估计太小,会给实际运作带来隐患,一旦出现问题收手都来不及;工作上容易与同事因意见不和而产生争论,要及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把事情闹大;伴侣的一个拥抱便能消除不少在事业上的不顺心。

运势第十一名:双子座 
和恋人在一起时,你的啰嗦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无关痛痒的话尽量少说,方能避免不必要的纷争。微薄的收益难以满足你的贪欲,应及时抑制,否则煮熟的鸭子也会跟着飞走。工作顺利,亦无烦恼。 

运势第十二名:摩羯座 
工作的事情可以先放一边,会休息才能更好地工作。今天沉静下来后会想清楚很多事情,以往与朋友、亲人间的误会都可以在今天表明态度,打开心结会让你有豁然开朗之感。爱情运优,单身者有机会遇到强烈的电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