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每周占星运1.10-1.16
2011年01月10日 10:1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佩妮每周占星运1.10-1.16(图片来源:资料图)

★★★序言——译者:王小亚 

本周,对我们那些星星们的感受该是回到正常状态的时候了。节日已经过去,首要任务是处理未经事宜。水星与木星和天王星形成了相位,使得预计未来会有些出人意料的事。这段星象会与去年11月22日开始的那一周非常相似,所以稍微在回忆小径中行走一番能帮助我们去注意到为什么有些事会被忽视。此外和我们星星有关的是,在这一次我们可以作出些必要的改变了——改变将对我们有利——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清算了自己的帐务后打算削减不必要开支的原因。而当我正在写着本文时,我仿佛听见一把小声音在我耳边弱弱响起:“这就是你所想的,照做吧,会有反响的!” 

★★★白羊座——译者: 小捌, 

自律 

若是你本周突然冒出想要出走而摆脱一切的想法,千万别惊讶。水星与木星和天王星的连接让你相信,换个地方可以让你生活的其他方面也产生改变。这不是个坏主意。当然,你并不必真的出走,试着换个角度看事情也不错。本周你或许会通过一次交谈而改变对处境的看法,或许旅行是不错的选择。在新年初始之际出发,驶向更好的方向固然是好事,只是小心不要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 

★★★金牛座——译者:冰冷安魂曲 

不要大惊小怪 

你的账本上会出现一些惊喜,但是一旦你开始考虑这些问题,就没有什么是你搞不定的。六个月后,木星将会进入你的星座并且你会开启一个扩张与发展的年份,所以你现在要做的也许就是把你们的开支节省到最小并且关注一下你们那些即将启动的大计划。假日之后,各种各样的信息都会变得明朗起来,所以即使你的财务状况一片大好,其他的问题也会拨乱反正的。另外,如果某人正和你处于争吵状态,与其剑拔弩张,不如置身事外。 

★★★双子座——译者:meteor200706 

全新的战略。 

是天气,季节还是水星的缘故让世界变得不那么容易接近?身旁的人们仿佛都心情低落,一点点的刺激都会使他们勃然大怒。当然,除了你。理性的双子们总是可以在紧张的氛围中行动自如。现在的星相提示你,或许,是一个结束旧有模式的时候了——特别是有关于金钱方面的,而这可能需要一些艰难的对话。现在是建立新的财务关系以及让工作或者爱情进入新的主题的好时机。15号,火星高挂于双双们星盘的天顶,它将引领你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未来在呼唤你,双双们,加油撒~~

★★★巨蟹座——译者:兔子 

起飞 

无论你有多么想退回到常规的程序里,天王星和木星都对此持异议。无论你是开始了后圣诞节假期还是重新回到工作中,都有些意外在等待着你,并不一定都是你不喜欢的。即使一个小小的对你工作场所的改变都将带来正面的不同结果,一个主要的改变则更将你带上一个更加改进的过程。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几乎你可以想象到的一切都已经投射到你的身上,因此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做出任何拥抱改变的行动,无论是以什么形式,我都建议你去这么做。我们的2011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感觉到你翅膀下的风了吗?准备好振翅飞翔吧。 

★★★狮子座——译者:找到组织了 

不断创造纪录 

你是否能得到一条突然的激励性或卓越的消息取决于你有多关注自己的财政问题,以及你对别人释放的讯号有多敏感。我们先来谈谈金钱问题:凡是能让你建立一套合适的系统来缓解局面的启示都是有益的,所以很显然的,现在是和有钱人谈话的时间,别无视他们。其次,有些人试图告诉你他们的感受,但由于现在不是谈话的好时机,这些感受会像火山一样爆发。15日开始,火星将进入你的伴侣宫,这使你更加意识到谁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处女座——译者:珂汀 

急躁的一周 

并不是你对当前的状况理不清思绪或摸不着头脑,而是2011这一年就仿佛在某种缺失中开始,现在它将显露出自己的本来模样。在许多情况下,这其实仅仅相当于你在圣诞前错过了某条讯息从而引发小小的误会一样。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会发现自己得解决一个有些严峻的问题——它可能代价高昂也可能与高消费有关。你还是有一些机会的,在动荡与错误之外也有些很棒的事会出现,而在对待这种种事情的方式上都没必要用力过猛,给力过度。也有可能是你的某个合作者或新欢做了出乎意料的举动从而助你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他们。 

★★★天秤座——译者: 爬爬 

时机 

本周值得一提的是天王星和木星的共同执政让星盘不会沉闷无趣。你可能会为了处理最后一分钟事件而跑断了腿,或者是你试着找原因来忍受那些情绪茫然无措的人。如果说工作场合发生了口角,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自己站队,但是如果搭档或者某个跟你有重要关系的人是暴力行为的起因的话,别放在心上,安抚之。可能会有些问题需要讨论和解决,但更好的处理方法是让风暴自己平息。 

★★★天蝎座——译者:王小亚 

现在不是跟随下意识反应行事的时候 

这依然是一段不稳定的时期,因而对那些无法回报你答案之人得宽容些,对拒绝符合你希望与预期的形势也耐心些。今年的此时就放弃让你觉得受挫的事有些为时过早;下周,将是冥王星为在舞台大显身手而作着复杂安排的时期。倾听人们必须说出的言辞,权衡你有利行动方针的利弊,而后就等待吧。尤其在本周的上班,得让你手指离自毁按钮远一些;最好保持静默,避开那些会踩到你所有底线的人或状态。 

★★★射手座——译者: 扭森森 

天使与你同在 

我希望你已经通过把甜美和光明传播到你需要造势或者平息事态的方面,把金星的影响充分利用。这颗行星的轨迹穿越你的宫位时,会为你带来好运,营造积极和充满爱意的氛围。某些情况下,这会点燃新的恋情,其他情况下,这意味着爱的归来,甚至有些人是情场事业双得意的好局面。金星还会帮助你淡定的适应你所选择的道路中出现的任何意外——本周切记要把沟通作为重中之重,因为水星会和天王星形成难以预料的角度。最后要提醒你的是:黄金的机会也许就藏在某个点儿背之后吧(所谓塞翁之马焉知非福)。 

★★★摩羯座——译者:王小亚 

一次电流交汇 

1月13日,水星进入你摩羯座内鼓舞你去找寻你的话语权并实行你的新年计划。大体上,和那些在你事业中能说得上话的人谈谈是必须的,或者为你未来的核心部分作出努力。本周你需要做的事,可能会让你觉得仿佛自己的进展与你计划清单中的要点截然相反似的。原因是,在水星能自由地加快你的进程之前,它不得不与棘手的天王星形成相位,这会加重争执倾向和产生令人泄气的问题。而后,也许去发现人们愿意做以及不乐意做的事究竟是什么,对于眼下来说才是绝对合适的事务。 

★★★水瓶座——译者: 棉棉 

各就各位,起跑! 

在接下来的六周左右,火星处于水瓶座,如果你原计划2011年能有个悠闲无争的开端,恐怕你的计划泡汤了。火星给你带来攻击力,激发着你的欲望,赋予你能量和动力,你能借此战胜你的对手,取得极大的进步。同样地,火星也带来了争执、矛盾,看起来不是与你打交道的人都和对你着干,就是你的周围竟是一些在争吵、抱怨的人。瓶子们,深吸一口气,发挥火星能量的优势,把所有不快都抛到身后,重树你的自信。 

★★★双鱼座——译者: 浮云围观神马 

言归正传 

2011刚刚开始10天,你就不得不重新思考日期或改变计划。这都是因为烦人的天王星和他的战友木星。这一对制造了变化和新生,缺一不可,所以不要烦躁于不能怎么样,着手于能做的事吧。不是每个双鱼都要重新制定年度计划,但是会帮助预计纠纷和突发状况,只要人们在假期后不是在大跨步前行。另外,一些在过去几周被推到一边的因素可能不能再回避了,如果是这样,那么不要再浪费时间跟它们纠结了。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