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意解析1号:魔术师
2011年01月14日 09: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罗牌意解析1号:魔术师 (图片来源:资料图)

1.魔术师- The Magician - 创造实现

在森林中的一隅,别有洞天。不同于一般林中的阴冷潮湿,这里有充足的日光从叶缝中筛落,形成如天使光环般迷离的光景。红色的玫瑰,白色的百合,朵朵盛开,缠绕攀爬上树梢后自上方垂悬下来,也开满了地面。浓郁的香气,优雅的姿态,令人感染到玫瑰的热情感性,也领悟到百合的纯真理智。喜欢阿瑟王的魔法师默林吗?让我们来拜访这位森林中的魔术师吧!他看似一位沉稳的青年,有着一张清澈的脸;舒缓的表情,庄严而宁静。他穿着纯白色的长袍,并披上红色的斗篷,就如同在他四周的玫瑰与百合,兼具热情与理性两项特质。此刻,他闭着双眼,似乎是在沉思,又像是在默念着咒文。他右手向上指着天,左手向下指着地,在他的头顶上,浮现的是代表无穷无限的符号∞。在他面前的桌上,摆设着四件宝器:令牌、宝剑、圣杯、钱币。仔细瞧喽!这位魔术师正在施展法力,他将由天上无形的灵感,藉由四件宝器:圣杯(正确的动机)、宝剑(清晰的计划)、令牌(充沛的热情)、钱币(确实的执行),种种的魔力,转化为人间具体的成果。

◇魔术师- 正面

他是一个能将自己的意愿和理想,实际地创造出来的人;就像是炼金术士一般,他能把能量转化为物质。他的直觉很强,能够发掘出问题的本质,深入事件发生的根源;他的智力机敏、反应快,能雕塑其心灵的力量以创造出他想要的结果。他会在特别的埸合中遇见他灵魂的伴侣;那也许是场憾动人心的音乐会,也许是场冠盖云集的宴会。没有物质、金钱、肉体上的干扰与沉沦,他和他的伴侣能将彼此的关系,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心灵相通,在亲密浪漫的感情中成长。他正处于事业生涯的颠峰时期!对于想展开新工作的他,现在正是时机!因为他之前累积的经验,已经为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所以新的冒险行动皆能成功,升官加薪,无往不利。总而言之,他能具体获得他想要的成就!在他的财务状况方面,也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收入大幅地增加,不仅偿还了之前的债务,还有余额储蓄。关于健康的问题都能解决。生病对他而言是一个警铃,告知他生活上缺少了某样东西,可能是好好的休息,也可能是均衡的饮食;但不论是什么问题,只要他倾听身体的需求,凭着他自己的意志力和自然的疗养法,必能获得很大的改善。他是一位能将心灵的神秘力量,以及形而上的内在知识,具体展现的魔术师。他轻轻地拾起生命所赐予他的创造能力,改变了现实生活。

◇魔术师- 反面

失去了天地之间平衡的他,成了一个空有想法和热情,但却没有能力和计划去实现的人。他没有明确的目标,不切实际且缺乏自律,是因为他无法倾听内在的声音,也无法察觉内在的能量。他喜欢控制亲密伴侣的一举一动,要求对方绝对的尊崇,甚至在无法控制自我情绪或权威受到挑战的时候,他会用肢体或言语暴力伤害对方。在工作上,他缺少开创新局的勇气,也没有担当大任的才能与气度,不论做什么工作,都难以有所成就。他没有理财的观念,是有多少花多少的标准<月光族>,因而没有积蓄;若是无法控制自己对物质的欲望,便会负债累累。由于他的想法很多,想要实现的欲望也很强,但却没有能力具体化,因而造成他精神上的困扰;长期累积的结果会导致幻觉、精神分裂,或精神崩溃,严重的忧郁症。总而言之,他已失去了正确的动机、计划、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来完成他的心愿了。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