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塔罗本周运8.23-8.29
2010年08月23日 11:0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城塔罗本周运8.23-8.29(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牌面:星币侍从

孩子气是自我解放的一周。

工作上:进入本周,你有机会接触到新鲜事物,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你的焦躁状态,这项新工作和新的技术有关系,需要你全身心的投入研究,来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人际关系也得到了充分的恢复,你可以用你高涨的热情感染到每一个人,让他们对你充满理解和信任感,从而更加有效的推动了你工作的开展。但是冲动性会给你带来不利的影响,你很有可能因为一时兴起,就对某项事情难以坚持到底,白白错失自己的好机会。在这里需要提示你的是:做事之前要做好计划,每一步都要取得什么样的成功,利用自己手中充分保有的部分现行开展可以操作的部分,实现理解与信任,总会有好消息传来的。

感情上:对待爱情的态度开始慢慢转变,总认为自己可以熟知爱情的门路,到了本周你会发现,在爱情里根本就没有捷径可以走,有的只是自己的不断努力与付出,也许爱情本就没有规划可言,那些顺着起点走下去的人才会知道结局在哪里。本周之内,你的爱情不会有多大的改变,是因为你还在纠结爱情的本身,而不是爱情的过程;单身者会神采奕奕的出席各种场合,除了人际关系得到发展之外,其他都一无所获;有伴者两人奋斗是大前提,爱有时候也需要精诚团结。

财务上:与人合作会给你带来更稳定的投资,加强配合和交流会让你的财富之路走的更加顺畅。

青城提示:太注重表面必然忽视内在,太在乎实际必然失去了未来,眼前的永远只是你生命中的一点点而已。

二、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牌面:权杖5

统筹人心是难点的一周。

工作上:进入本周,你有很多需要统筹协调的工作,这样混乱的局面等待着你去协调。这些人都秉持着自己的观点,等待着你去协调,尽管你可以从表面上起到暂时缓解的作用,但是人际之间的关系却总是在高速行驶。在这里需要提示你的是:若想从本质上改变这些不必要的争端,最好的办法就是站在第三者的立场上,熟悉每一个人的利益走向,这才是影响核心的最主要环节。本周之内,讨论和决策性的会议都会形同虚设,不会有任何建设性的意见产生,竞争是件好事情,可以促进团队的高效性,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削弱整体的战斗力。

感情上:这又是一个选择的时间,主动权却不在你的手里,你迫切的想要知道的部分被对方用无数个沉默保全了,这也许就是那些无奈中的无奈了,你必须相信你自己,目前爱情中不会得到任何肯定性的声音,竞争对手的介入也会使得原本混乱的爱情变得更加弥散,相持不下的日子里要懂得交流和沟通,越是冷战越是自我伤害。单身者因为过度忙碌无法估计个人感情问题;有伴者面临争吵和家庭纷争,需要你做的是尽量克制,保持冷静。

财务上:利益分配会引发大问题,多半和奖金绩效有着密切的关系,请谨慎的对待每一分子,不可造成分配上的不均衡局面。

青城提示:要想别人理解你,不如先亮明你自己。

三、双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牌面:宝剑五倒置

小口舌引发大麻烦的一周。

工作上:进入本周,又要面临复杂多变的人际关系了,你的口无遮拦总会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小道消息是你必须要避免的部分,尽管你的身边有一群自私自利的人为了利益在进行角逐,但是切记,你只有观看的份,却没有参与和评论的必要,临时性变动的人员通知会随时降临在你所在的部分,借助你的智慧,你会看到戏剧性的一幕,很有可能是高层轮换或者是一些重要角色的暂时性离职,会给原本紧张的气氛带来一丝丝的松懈,之后,又是一个言论高涨的时节。

感情上:感情已经到了难以推测的边缘,很多事情只能顺其自然的发展,你对待爱情的态度忽然间变的自私起来,本段时间,你会更加看重自己在爱情中的位置,你希望自己是主动的,别人是配合的、从属的。可是越是如此,你就会发现对方在很多方面根本就无法满足你的胃口,在这里需要告知你的是:不是对方多么的平庸,是你的要求太高,如此下去,本周之内你会听到一个震惊的消息。单身者对待爱情的态度有严重的误区就是不寂寞便可,所以桃花寥寥无几;有伴者长期战斗之后等待对方翻开底牌,小心,总有出乎你意料的瞬间。

财务上:本段时间请认真关注家人健康,避免因为身体问题引发的小破财。另外,合作中的双子们请注意了,合作关系面临中止和调整。

青城提示:损人一定不会利己,所谓利己的说法,只是短视的行为。

四、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牌面:宝剑首牌

结果不是偏执的一周。

工作上:你必须大刀阔斧的开展工作了,被动的局面必须在本周完全的改变,否则你将面临严厉的指责。本周之内,你很有可能会为了某项地位、权柄、甚至是形象之争,被迫鼓起勇气与对方进行较量了,请注意,即便是竞争也必须保持良好的职业作风,要用实在的业绩和实在的工作证明你是对的,以下几种都是不可以采取的方式:谣言、针对性的拆台、甚至是不良的身体接触,请按捺住自己的脾气吧,做好以下几点,在这场你认为不得不打的战斗中,你就会是赢家:首先要承担责任,保持公平,保持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多想一些改进工作方法的事情对你的成长也是事半功倍的。

感情上:进入本周,你敏感的爱情又会发作,只可惜身边没有好的表达人员,人不可过分自怜,长久的自怜之后就变成了孤芳自赏的剧情,那些等待表白的巨蟹们,请稍稍延后这个美妙的时间吧,尤其是涉及到对方是双鱼座的朋友们,请格外关注自我和对方的情绪变化,避免两人因为情绪过于激动造成感情损伤。单身者会因为身体问题,在医院内小住一段时间,故此爱情本无着落;有伴者需要给对方足够空间,争吵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财务上:财务上暂时还不会有更好的消息,需要你进一步等待和确认好消息的到来。

青城提示:感情无非是付出和得到,伤害之说是因为欲念太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青城塔罗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