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你的11月运程
2010年10月29日 15:3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罗牌占卜你的11月运程(图片来源:资料图)

秋风换来了寒意,落叶的飘零告示着年近尾声了,开始回顾过去的日子也酝酿明年的期待,想知道这个11月份你的运程如何吗?就等Money用塔罗牌给你预告一下吧。

如果你生于一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3 of Cups,基于互相尊重并且在友好合作关系上的成功,会让你有喜悦万分的庆祝情绪。Money建议你在这个11月不妨多出席或参加庆典会让你人际关系圈子有所扩大,让你的人脉关系有着正面的扩充。

如果你生于二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Princess of Wands,这个月的你貌似精力十分旺盛,兴致勃勃的冲劲让你总想有番作为,事事想到便立即有所行动是积极但也是冲动,身边有人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你适当的缓冲,让你不至冲昏了头脑。

如果你生于三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Queen of Cups,这个11月你有很多参加大型社会或公益活动的机会,同时也暗示着你会在此过程中有机会认识到公益事业或政府背景的贵人,时时事事保持诚恳与谦虚的态度吧,总会让你有所得着的。

如果你生于四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7 of wands,来源于朋友之间的突发事件让你惊讶不已,虽惊还喜的结果也让你保持兴奋的心。不断的朋友相聚中应运而生的是让你有精彩人生的机会,虽然所有精彩都看似短暂,但有精彩的瞬间总好过无。

如果你生于五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The Chariot,在11月你那良好的驾驭能力有助于你稳定地推动事情向前发展,有机会在不同意见与立场的人群中练就你的磨合与驾驭能力。并且从某件事情中你会发现“家”的关爱与关怀总是你能量的后盾。

如果你生于六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The Emperor,主观的态度让你的立场坚定不移,事情移动转到你的手上你便有了绝对的操控力,让你想怎样便怎样,但Money还是提提你必须学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不然后果只会让你得一时之快而已。

如果你生于七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8 of cups,这个11月请你记紧请不要被华丽的外表瞒骗!某人或某事表面看来是十分漂亮吸引,但是内里内在却糟糕不已,你一旦被那个华丽的外表吸引而陷入其中,便会招惹到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如果你生于八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8 of Disks,这是你有实际收成的月份,这个十一月无疑你会有来源于物质或财富上的安全感,不过这收获绝非偶然,这是你过去一段时间努力而终于获得的成果,因此你也应也该好好地慰劳一下自己了。

如果你生于九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Princess of Disks,“按部就班,稳守当下,观望突围”,这九个字便是你这个11月的真实写照,事情在你原本的规划之中稳步地进行中,只要认真应对不出差错就不会有任何的差池,但想加速推进却未是时机。

如果你生于十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The Moon,这个十一月显然你感觉压抑非常,因为你不但要面对让你看不清楚因何而起,也不知道来自那处的那夹杂着是是非非的有意中伤,更要处理的是潜在的人与人之间在暗处的复杂算计较量。

如果你生于十一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The Devil,也许这也是你庆生月份的关系吧,你对这个11月你是既充满期待,又充满欲望的。那灯红酒绿形形式式的诱惑在你周围徘徊,欲望在你能够驾驭之下其实也是不错的推动力,但反之你就必须小心了。

如果你生于十二月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3 of Swords,被别人孤立未算可悲,但连自己都孤立自己就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了,看来这个11月你会沉浸在悲伤之中,某些关系上的挫折让大家陷入僵局中,最终使你你痛苦不已,逃避也不是办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oneyChan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