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子双鱼的天长地久法则
2010年02月21日 09:1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是天秤MM,我老公是鱼GG。我们见面一个月后就决定结婚了,然后谈了半年恋爱,现在已经结婚半年了,虽然过程中也有过一些误会有过一些分歧,但现在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其实,我个人认为天秤本身是个很犹豫的星座,因为其实也怕受伤,更要命的是天秤是个很怕孤独的星座,他受不了一个人,所以他喜欢在热闹的地方,喜欢很多朋友,并且不愿意失去朋友。天秤不轻易下决定是因为一旦决定了就是心灵上、精神上彻底的依赖,而这个被天秤依赖的人将会是最容易让天秤受重伤的人,一旦这个人离开天秤、不爱天秤了,天秤会一蹶不振,甚至会自暴自弃。所以,天秤会很犹豫,会不断衡量,会患得患失,双鱼的你们明白吗?

双鱼可能不相信,天秤是很专一的,她的感情不容易付出,但一旦付出就不会改变,除非你变心。天秤虽然看起来很优雅会社交,但其实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是很白痴的,如果你看见在聚会时,天秤跟其他男生有说有笑,就是不接近你,那多半说明她心里可能对你很有好感,因为天秤即使心里不喜欢谁也会面子上做的很好,惟独她面队喜欢的人时才会因为紧张和不知所措跟你保持一定距离。另外,天秤还很被动,自尊心很强,如果你不先去试探她的话,她是不会采取主动的,因为万一被拒绝,她会很受伤。所以,如果有双鱼GG喜欢天秤MM的就大胆地表示吧,一定要让天秤先看到你的决心,这样,天秤MM才不会一直犹豫,不要跟天秤捉迷藏。可能因为我老公是双鱼白羊的缘故,当初我老公跟我认识一个月后,直接在留言上发了首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然后直接写了句“嫁给我吧”,我当时很吃惊,还以为他开玩笑的,给他打电话他不接,他发短信说他紧张地说不出话,让我直接给他发短信,我高兴地马上就坐车去见他了。

关于双鱼GG嘛,如果有天秤MM看到这个,我想只要MM们能够主动一点,鱼还是很容易上钩的。天秤双鱼都爱犹豫,其实鱼也容易被人认为是花心的,因为鱼在没有认定一个人以前,会不停寻找,不停尝试,鱼其实投入每一段都会全心投入,至少开始时候都是打算全心投入,然后希望有一个好结果的,也会努力去付出,但如果天秤MM总犹豫,鱼可能会觉得你是在玩暧昧,鱼会误会你对感情的态度不认真,这是鱼最受不了的。还有一种情况是,不要让鱼觉得他给不了你幸福,如果你身边有众多出色的追求者,但你其实喜欢鱼,那你最好直接告诉鱼你喜欢的是他,并且你需要他,跟他在一起才会幸福,否则有些鱼信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而主动放弃你,因为他们会认为应该放你去跟其他更优秀的人,这样才是爱。

另外,因为本人是天秤天蝎(天秤座和天蝎座交界的那一天),不是纯种所以对感情的表现可能比天秤来的明显些,也热烈些,所以很快就把我老公搞定了。我们现在很幸福的,双鱼很天秤都很浪漫,而且结婚后都很顾家的。我现在有了老公连商场都懒去逛了,喜欢每天一边做饭一边等老公回家。我老公还喜欢跟我撒娇,有时候早上还要我给他穿衣服,还喜欢要我给他洗头,总之很喜欢我宠他。当然,他对我也很体贴的。

所以,天秤和双鱼可以很幸福的,只是需要双方的信心、耐心和决心。祝福所有双鱼和天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