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跟旧爱撇清关系的星座男
2010年10月27日 11:0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难和旧爱撇清关系的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新欢有新欢的好,旧爱有旧爱的妙--很多男人都会暗暗在心里比较这两者,如果二者都能拥有该有多好!于是有些男人就想到要私底下“囤积备胎”,尤其是对旧情人,总是刻意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暧昧关系,总难撇清关系……那么哪些星座男人最喜欢把旧情人当爱情替补呢?

NO.1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不仅喜欢把旧情人当爱情替补,也很容易被别人当替补。天秤座情人分两种,一种是悲情派,他们骨子里很有点浪漫过头,有时候会很执着。但是比较多的天秤座是另外一种,他们是一定要人陪的。如果分手的原因不是太激烈,比如说对方外遇什么的,他们会很愿意和旧情人保持着若有似,无藕断丝连的联系,如果有可能,他们也不排斥和旧情人重温旧梦。

NO.2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天生最爱旧爱。对于内心保守的巨蟹座而言,其实能真正走进他们心里的人其实不多,能成为他的情人在他们的心里就一定占有过很重要的分量,其实要他们放弃一段旧情,不论怎么嘴硬,他们心里还是会觉得很遗憾,他们会和旧情人随时保持联络,如果你幸福他们会很有风度的祝福你,如果你回头找他,他也会觉得没什么不可以。或者他觉得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他也可能回头来找你。

NO.3 双子座

除非分手的时候撕破了脸皮,一般情况下,双子们会抱着“再见亦是朋友”的想法和对方保持联系,加上有时候他们可能真的是分了手才会发现对方的好,他们又是“知错能改”的好孩子,当他们发现自己有错的时候,他们也是很乐意去补救的,补救的方法当然就是多对对方好一点咯,当然,如果自己一直没对象,对方又肯回头的话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NO.4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其实没有故意想要把谁当替补的想法,只不过他们是觉得他们有道义照顾好跟过自己的女人,所以即便是分了手他还是会保持旧情人的联系,并且会尽可能的照顾她们,不论是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只要对方有要求,他们都会尽量帮忙,他们的表现甚至会比没分手之前还要体贴得多,在大部分的人眼中看来他们就是在和旧情人玩暧昧,把旧情人当替补。

NO.5 白羊座

白羊座,尤其是白羊男。他们倒不是故意的有心计的要把谁谁谁当成是备胎,只是对于分手和复合这种问题他们不喜欢明确表态,尤其是如果你的离开时因为受不了他,之后他们会很愿意照顾旧情人,不仅仅是照顾,如果他们正好处于空窗期的话,即使和旧情人上床都可以,所以在很多人眼里看起来他们似乎就是很喜欢把旧情人当替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