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金星看你坠入情网的速度
2010年12月22日 11:2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金星看你坠入情网的速度(图片来源:资料图)

可以说金星是维纳斯的化身,掌握着我们对于“感情”和“情趣”等相关事物的需求,对我们的情感影响非常之大。“科技紫微星座网”就从金星所在的星座入手,解析12星座坠入情网的速度,在爱情的战场上,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哦!

金星在白羊座  ★★★★★

金星在白羊座的你爱情是从视觉开始的,典型的以“貌”取人,通常在第一眼就判定了能否跟对方开始的可能性,一旦对方被你判定出局,“翻身”的机会真是微乎其微。当然,你爱上一个人往往也只需要一眼,你可是属于百分百的一见钟情型。

金星在金牛座  ★

金星在金牛座的你面对感情也秉持着默默耕耘的理念,即使对方是你一见钟情的对象,你也不会立刻展开追求,你习惯把爱意悄悄的埋在心底,然后默默的为爱人做事,用你的温情感动对方,直到对方对你作出回应,你才会公开表白。

金星在双子座  ★★★★

金星在双子座的你虽然及不上白羊座冲动,但是坠入情网的速度也非同一般,能与你擦出火花的人一定是“有趣的人”,当你对你们之间的乐趣念念不忘,想天天见到他的时候,你已经开始进入情网的包围圈了,其实勾起你的兴趣是关键。

金星在巨蟹座  ★★

金星在巨蟹座的你是典型的慢热型,即使你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那也是稍纵即逝,因为你会立即否定自己的这种想法,并认为对方一定不会喜欢你,而且对于他人的突然表白你也无法反应,被吓到的几率永远比惊喜高,对你来说,步入情网需要走不少的路。

金星在狮子座  ★★★★

金星在狮子座的你是天生的猎手,凭着敏锐的嗅觉很快便能找到人群中的“极品”,随之便是计划着如何征服你的“猎物”,以展示你狮子的威风,因为追求的时候一心想着得到而忽略了其他因素,交往后往往发现双方还有很多不合,分手的几率也颇高。

金星在处女座  ★

金星在处女座的你大概永远都不会跻身一见钟情的榜单,因为你是如此的谨慎,怎么会允许这种不经考究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呢?要成为你的恋人,必须经过严格的考验,成绩到达优良的才能进入备选名单,因为爱情对你来说是神圣而严肃的事情。

金星在天秤座  ★★★★

金星在天秤座的你拥有超好的人缘,因为彼此熟悉,朋友转为恋人的几率很高,坠入情网的速度也很快哦。你欣赏的是内外兼修的有才之人,对于有着优雅外型、风趣谈吐的人,你的抵抗力可是很低的,一不小心就坠入了情网。

金星在天蝎座  ★★★

金星在天蝎座的你拥有一双超级电眼,再加上你的神秘气质,对你一见钟情的大有人在,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与之坠入情网,不过你可是很有原则的,不会随意接受别人的爱意,但是你对着目标放电可要注意控制,不要电伤了路过的甲乙丙丁。

金星在射手座  ★★★★

金星在射手座的你可是一见钟情的忠实拥护者,爱好自由的你热情奔放,不喜欢受约束,对于感情也是如此,爱了就爱了,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扭扭捏捏,你的感情开始很快,结束也很快,所以跟不上节奏的还是不要招惹你的好。

金星在摩羯座  ★★

金星在摩羯座的你看起来就很深沉,感情这回事当然是越低调越好,喜欢一个人也会默默放在心里,直到有了十足的把握才会告白,否则要是贸然的告白失败了,哪还有脸见人啊!所以你也是属于有准备之人。

金星在水瓶座  ★★★

金星在水瓶座的你行事向来飘忽不定,要是这么简单就被人家猜到你的想法,那岂不是太没面子了,所以即使是对待感情,你也总是出其不意,让人跌破眼镜,当大家都以为你不再对感情感兴趣的时候,你却突然宣布恋爱的喜讯,结果当然是雷到一拨人。

金星在双鱼座  ★★★

金星在双鱼座的你想象力超级丰富,在你心里,爱情故事总是唯美的,所以你最经不起浪漫的诱惑,一旦你掉进浪漫的陷阱,哪怕是粉身碎骨你也在所不惜。像一见钟情这种浪漫的故事,你一定不会放过,因为你坚信浪漫与你同在。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