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带你走出失恋阴影
2011年01月13日 09: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月亮星座带你走出失恋阴影(图片来源:资料图)

人一生会谈多少场恋爱呢?比失恋多一次,恋爱的甜蜜谁都知道品尝,但是失恋的阴影有时却挥散不去,月亮星座代表着一个人处理情绪的EQ能力,决定着一个人处理感情的模式。

月亮在白羊座

面对失恋,月亮白羊的情绪反应会很大,但是不会持续很久,失恋初期的白羊很害怕孤独,所以找朋友出来聚会不但可以摆脱孤单,更能忘却那些伤心往事,只要有朋友的陪伴,你就能很快的走出失恋的阴影,重新开始快乐的生活。

月亮在金牛座

对于月亮金牛来说,安全感是十分重要的,失恋的金牛会特别的恐慌,不过失去恋人的安全感并不是没有办法弥补,与其用尽力气悲伤,不如努力的赚钱,数到手软的钞票足以弥补暂缺的安全感,还可以减轻你的悲伤,忘记失恋的阴影。

月亮在双子座

月亮双子的观察力特别的敏锐,当恋人开始有异常的时候你已经嗅到失恋的味道,在你心里,失恋的前奏已经响起,真到了分手的那天,你也能安然的接受,不过要早日摆脱失恋的阴影,还是要靠你自己说服自己,对于能言善辩的双子,这一定不是难事。

月亮在巨蟹座

失恋对于月亮巨蟹来说一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环顾温馨的小窝到处都是爱的痕迹,怎能不伤心欲绝?不要再睹物思人了,挽起袖子重新装饰小窝吧,把能勾起伤心往事的物件统统打包封存,换一个新的环境,迎接一个新的开始,跟过去说拜拜。

月亮在狮子座

月亮狮子的悲伤都是藏在肚子里的,别看你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在没心没肺的开玩笑,其实心里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无论是嚎啕大哭还是歇斯底里,能宣泄就行,这样既能能释放心里的悲伤又能保住颜面,简直一箭双雕。

月亮在处女座

当月亮处女在一遍又一遍的责问自己的时候,你极有可能是失恋了,失恋的处女有自责倾向,总认为是自己的不够完美才让对方离去,很容易在一些简单的问题上纠结。这时最好派做一项艰巨的工作,把完美主义发挥到工作中去,及时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星座网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