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后值得挽回星男
2011年01月14日 09:1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出轨后值得挽回星男(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他会因为很惭愧或者是觉得的确有所亏欠,因为很多天秤座他会要求另外一半给他自由,自由惯了的他如果你没有规范他的话天秤座有时候就慢慢的出了一些轨,但是因为老婆也没有反对,那就愈陷愈深,但是你如果提示他这样子会让太太很痛苦,天秤座的男生就会变得乖乖的,所以是值得挽回的。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值得挽回的原因是他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他爱你,有一天可能你让他觉得没有那么可爱了或者是没有那么以他为主了,那他的心就不自觉的飘走,可是通常不会减损他对你的爱,他出轨只是想去偷偷补偿一下他的心理,所以天蝎男一旦被你抓到他会非常惭愧以及会非常想要弥补,所以你如果把他挽回的话,他会更爱你。

第一名:巨蟹座

因为巨蟹座其实是很重情意的,他会觉得他罪该万死但是你竟然没有把他处死,他会很感谢你,有一点像是这条命也算是你捡回来的,简单说就像是“知恩图报”,所以巨蟹男如果原谅他出轨的错误,反而你会赚到更多。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