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2星座的小气地雷
2010年01日04日 09:25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的势力范围,在这个势力范围之内,不太均匀的分布着一些这个星座的“小气地雷”,在与他们的交往过程中,我们可是要小心这些地理,稍有不慎,踩到了对方的痛处,小心被炸得形神俱灭呀。

白羊座小气地雷:我对忧郁苦瓜脸过敏

白羊座天生就是HIGH,他们对不愉快的事情遗忘的功力了得,所以几乎不会有什么讨厌的对象。白羊座人来疯,对金钱概念又不是很好,所以一有人起哄请客,他根本是二话不说就掏钱。更别说碰到人跟他撒娇了,他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唯独对整天摆臭脸、走忧郁路线的人敬谢不敏。因为大剌剌的他们根本不懂怎么去安慰,或跟苦瓜脸相处啊。

金牛座小气地雷:不值得我付出的人/事/物

金牛座对金钱、数字的概念很好。他们很懂得拿捏人际交往的距离,若非工作/课业上的往来,他不太会主动去交朋友。他会送礼的价值等于他重视对方的程度,因为在他的认知里,“家人级”(将成为家人的爱人)本该得到最好的物质享受,而工作上的礼物往来,则多半是会以等值商品回赠。

双子座小气地雷:对我冷淡的人

双子座喜欢新奇有趣的流行玩意,他会买东西送人,也多半抱持着“分享流行资讯”的心态。只要你有意愿倾听,双子座会源源不绝地跟你分享他最近感兴趣的事。但你若对他说的话反应冷淡,敏感的他以后就不会找你分享,更别说买东西讨好你了。因为双子座爱说话的原因,就是想要有人可以倾听、好好关心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信予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